自主學習 展現活力 南臺科技大學舉辦「樂齡大學」結業典禮《2015/7/6》

自主學習 展現活力
南臺科技大學舉辦「樂齡大學」結業典禮

南臺科技大學承辦的「樂齡大學」已連續5屆獲教育部全額補助。南臺「樂齡大學」所規劃的課程皆符合55歲以上退休人員參與,內容種類包括高齡相關、健康休閒、生活新知、學校特色課程等等。日前隆重舉行結業典禮,結業式活動包含學員們自己編排的山地舞表演,以及合唱安平追想曲及萍聚,不僅展現樂齡大學所獲得的自信與歡喜,同時更體現身體韻動與健康促進之成果。

1.jpg

【南臺科技大學戴謙校長(中)頒發感謝狀予樂齡大學學員合影

戴謙校長於致詞時提到,南臺不僅要讓年輕學子能受到完善高品質的教育,「照顧小的也要顧老的」,並決心要持續辦理高齡相關課程來服務社會,除開設屬於綜合性課程的樂齡大學外,還有單一種類型如油畫、烹飪或英語會話等課程的推廣教育班,並致力爭取到各項資源與學員們共享,提供優質的終身學習環境。

2.jpg

【南臺科技大學戴謙校長(中)與樂齡大學學員合影

張黔生班長代表全體學員致詞時表示,謝謝學校多年來辦學的努力,讓退休後的生活能繼續多采多姿,沒有和社會脫節及被冷落在家的感覺,學員們都很感動,也期待下學期能趕快開學再和大家見面。

4.jpg

【南臺科技大學舉辦樂齡大學結業典禮學員們歡唱卡啦OK

典禮還頒發結業證書讚許學員們的勤學不輟,以及熱心服務獎感謝幹部及學員的付出及貢獻,讓103學年度課程順利圓滿結束。南臺樂齡大學深受學員們的肯定與支持,歡迎55歲以上的新學員一起來交朋友、活到老學到老。樂齡大學聯絡方式(06)2533131轉6001盧小姐。

5.jpg

【南臺科技大學舉辦樂齡大學結業典禮學員們開心跳山地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