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資訊傳播系「倈仔」 榮獲第二屆大學生電影節-讓綠色倒影微電影組競賽冠軍《2015/7/15》

南臺科技大學資訊傳播系「1-2.png仔」
榮獲第二屆大學生電影節-讓綠色倒影微電影組競賽冠軍

南臺科技大資訊傳播系「攝視引力製作團隊」以作品「1-3.png仔」參與2015年第二屆大學生電影節-讓綠色倒影微電影組競賽,「1-3.png仔」以客語為引述代表兒子,同時也與英文片名Liar與其同音,意涵著說謊者的意思。整部影片結合客語元素,以現代家庭中發生的外遇事件為背景故事,烘托出男主角面對家庭及第三者的心理狀態,透過本片讓人們意識到要珍惜現有的幸福,而不再是被慾望勒索,變成慾望的傀儡,因而失去擁有的美好。作品「1-3.png仔」穩定的拍攝技巧,將畫面優美且清楚的營造出來,受到評審的青睞,勇奪第一名。

1.jpg

【南臺科技大學資訊傳播系參加「第17屆金傳獎電視類戲劇競賽」,榮獲最佳攝影獎

「攝視引力製作團隊」以現在社會議題為題材,藉此將社會現今的狀況,透過影片將訊息傳遞給觀眾,建立觀眾的認知行為,進而有所意識,震撼觀看者的思想。導演邱雲翔同學表示該作品創作理念在於思索人生旅途上,充斥著許多種類的誘惑,使我們經常會面臨到兩難的局面,而我們是否能夠遠離那些誘惑,又或是深深陷入其中,其內心渴望與面對現實之間的抉擇,有時候會以為自己的選擇是對的,但事實上可能與所願背道而馳,因而在一念之間變成折磨。「1-3.png仔」優異表現,同時亦榮獲南華大學傳播系所舉辦「2015第十七屆金傳獎」,獲得最佳攝影獎的殊榮的肯定。

2.jpg

【南臺科技大學資訊傳播系參加「第17屆金傳獎電視類戲劇競賽」邱雲翔同學代表致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