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慈善捐贈感恩活動《2015/9/5》

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慈善捐贈感恩活動

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做公益不落人後,特別與酒博士老酒林及藝術電風扇廠商合作,於今(5)下午3:00-5:30假古蹟出張所舉辦慈善捐贈感恩活動,現場邀請社會局劉淑惠局長、陳亭妃立委、黃偉哲立委、紀國棟立委及南臺科技大學戴謙校長一起到場共襄盛舉。這場溫馨的慈善捐贈感恩活動,由臺南在地藝文表演團體藝曲愛樂管弦樂團擔任開場表演嘉賓,受贈儀式開始前,也邀請知名舞蹈團體「稻草人現代舞蹈團」帶來精采舞蹈表演為儀式揭開序幕,透過音樂及舞蹈傳遞溫暖與幸福,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6.jpg

【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慈善捐贈感恩活動,現場貴賓、長官與8家捐贈單位及8組受贈單位合影

社會局劉淑惠局長於致詞時表示,感謝戴謙校長優秀的經營團隊,為了我們臺南市的社會福利團體,幫忙社會局做更多的社會響應,盼望透過這個活動,號召更多人踴躍支持社會福利的任務。

2.jpg

【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慈善捐贈感恩活動,陳亭妃立委開場致詞

陳亭妃立委表示,很感動在戴謙校長及王逸峰總經理的帶領之下,讓臺南文創園區產生更多的價值和生命力,不但讓年輕人發揮創意,更讓社會企業發揮給予臺南市民溝通的管道。未來,希望透過文化部及文化局結合更多慈善走進文創,我相信這個價值在未來是無窮盡的,盼望臺南文創園區能成為全國的標榜、全國的指標。

5.jpg

【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慈善捐贈感恩活動,紀國棟立委開場致詞

紀國棟立委表示,很高興能參加這個慈善捐贈感恩活動,有人說臺灣最美麗的風景是就是人,臺南最美麗的不只是人,重要的還有「文化」,今天來到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除了建築美麗之外,每個人都擁有一顆慈善的心,希望未來有更多活動能讓更多人一起發揮愛心,用愛心展現人的美麗,也期望今天活動圓滿順利。

3.jpg

【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慈善捐贈感恩活動,稻草人現代舞蹈團開場表演

南臺科技大學戴謙校長表示,很感謝臺南市政府及各界對臺南文創園區的協助與支持,南臺科技大學取得臺南文創園區經營權後,對於創意回饋及文化展覽等活動不遺餘力,這次活動是臺灣少數以「文創」的方式舉辦公益活動,希望未來能有效結合臺南在地資源,不定時辦理創意、藝術的展演及公益活動來回饋社會,善盡地緣責任。戴謙校長也強調,有人的地方就有愛,有愛的地方就有希望,希望透過園區這個平台,拋磚引玉,集結各界力量、凝聚社會關懷,溫暖社會更多角落。

1.jpg

【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慈善捐贈感恩活動,現場與會貴賓、長官及園區顧問合影

今天的慈善捐贈感恩活動,由恒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受恩股份有限公司、黃偉哲立法委員等8家社會企業,各別捐贈五萬八千元善款予8組受贈單位,受贈單位包括了財團法人天主教伯利恆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天主教瑞復益智中心、財團法人天主教台南市私立德蘭啟智中心、財團法人臺南市私立天主教美善社會福利基金會、財團法人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台南嬰兒之家、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台南市南區分事務所、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台南市北區分事務所、台南縣家庭關懷協會。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王逸峰總經理表示,園區從開幕到現在,第一次舉辦慈善捐贈感恩活動,本次以社會關懷為目的,媒合8家企業捐贈善款予8個公益團體,另外,園區酒顧問老酒林及鼎宇實業有限公司王瑞龍總經理等企業特別提供8組捐贈品,回饋社會愛心人士。未來,園區也會持續以「文創」及企業媒合的方式舉辦公益活動,藉由活動的辦理或是藝文展演,號召更多社會大眾一起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

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新聞連絡人:黃采婕 連絡電話:06-2222681轉2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