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視傳系培訓優秀團隊 角逐第35屆新一代設計展主視覺設計《2015/11/12》

南臺科技大學視傳系培訓優秀團隊
角逐第35屆新一代設計展主視覺設計

「初次見面2015-11-12_171739.jpg」於本(11)月11日在連續三年獲選「府城十大伴手禮」的「松稜擔露駐在所」盛大展開,此展覽是由南臺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商業設計組籌辦,並由臺南市美術設計協會輔導理事長沈琮祐總監指導完成。展覽主題以「初次見面,認識一切的開始」來闡述所有的展覽參與者從各地匯集於此,從陌生到熟悉,彼此不斷的認識與磨合,在四年的時光下,凝聚出獨一無二的創意分子,並以最完美的姿態,展現設計人對未來的初次見面。

1.jpg

【盧燈茂副校長(二排中)及與會貴賓與視傳系師生合照,預祝展出成功

展覽共有16個組別,主題從實體的食物商品到抽象的文化議題,充分展現年輕設計師豐富的設計能量與設計觀點。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覽中,由視傳系黃綝怡老師所指導的院形象團隊──林正祐、梁祐瑲、張欽堯、陳懿已入圍該校「2015~2016新一代設計展主視覺設計」的培訓優秀團隊(全國前四名),正在角逐第35屆新一代設計展主視覺設計的最終提案。

2.jpg

【南臺科技大學視傳系學生向與會貴賓介紹展出作品的理念

此次展出除了藉由開放性的資源將視傳系應屆畢業生的預展作品分享展示給校外民眾觀賞,更希望透過課程與展演,讓學生能建構並累積「設計」與「產業」相輔相成的執行優勢,將「設計」落實於地方產業文化,「產業」提升府城觀光價值。商設四甲陳懿同學表示:「這次能夠走出校外策展是一個很好的經驗,學習從無到有經營一個展覽的流程,感謝沈琮祐老師的從旁協助,讓我們在資源與設備上得到許多的幫助,現在展期已經開始,希望展覽期間大家有空可以到松稜走走,給為我們鼓勵。」

3.jpg

【「初次見面2015-11-12_172102.jpg」信封留言牆,參觀展覽留下你想說的話,就有神秘小禮喔

活動展期持續到11月23日(一)歡迎各位作伙來逛府城、品設計、交朋友,共同欣賞南臺科技大學105級應屆畢業生的設計新鮮事。現場有特別的信封留言牆面,參觀展覽留下你想說的話,就有神秘小禮物可以領取,禮物數量有限,兌換從速,更多詳情請搜尋「南臺科大 初次見面」粉絲專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