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參加104學年度大專籃球、排球全國聯賽 副校長盧燈茂授旗光榮進軍全國賽 期勉再創佳績《2015/11/30》

南臺科技大學參加104學年度大專籃球、排球全國聯賽
副校長盧燈茂授旗光榮進軍全國賽 期勉再創佳績

1.jpg

【南臺科技大學盧燈茂副校長(前中)與男、女籃球隊及男、女排球隊師生合影

「104學年度大專籃球、排球全國聯賽」開打,南臺科技大學男、女籃球隊及男、女排球隊皆摩拳擦掌蓄勢待發,準備迎向此一大型賽會。由副校長盧燈茂進行授旗儀式,號召全體師生一起集氣,為選手們加油,期許四個代表隊能盡全力拿出平時集訓的優良成果為校爭光。

4.jpg

【南臺科技大學參加「104學年度大專籃球、排球全國聯賽」盧燈茂副校長(右)授旗予男子籃球隊代表(左)

南臺科技大學多年來推廣體育運動不餘遺力,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各項運動競技,由體育教育中心主任郭明湖帶隊接受校旗。典禮中盧燈茂副校長,以今年在國內舉行的「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的帶隊哲學「享受比賽 盡情發揮」這句話來勉勵選手。

5.jpg

【南臺科技大學參加「104學年度大專籃球、排球全國聯賽」盧燈茂副校長(右)授旗予女子籃球隊代表(左)

盧燈茂副校長表示,選手訓練過程是極為乏味艱辛,有時苦練一整年就為了參加這一場比賽,如果沒有這樣的認知,選手容易患得患失表現失常。倘若有如此的認識,就能體悟努力不懈永不放棄的運動家精神全力以赴。此時,縱使不幸落敗,努力過程大家有目共睹,選手也會感到對得起自己不虛此行。籃球、排球隊代表隊員們表示,此次競賽中必定會盡全力為校爭光,讓南臺校旗飛揚於「104學年度大專籃球、排球全國聯賽」場上。

3.jpg

【南臺科技大學參加「104學年度大專籃球、排球全國聯賽」盧燈茂副校長(左)授旗予女子排球隊代表(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