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南臺、終身南臺 各地校友攜家帶眷返校祝賀母校46週年校慶《2015/12/14》

一日南臺、終身南臺
各地校友攜家帶眷返校祝賀母校46週年校慶

南臺科技大學慶祝創校46週年,各地校友紛紛自外地返回母校慶祝。除各系舉辦系友回娘家活動外,校友會也延續傳統在母校三連堂席開65桌舉辦餐會,此外南臺橄欖球OB隊也邀請東海大學橄欖球OB隊進行友誼賽。

1.jpg

【南臺橄欖球OB隊大合照

母校積極經營與校友的關係,將能帶來正面效應,南臺科大每年的系友回娘家活動便是推動方式之一。各系為了號召系友回母校,在校慶前即透過影音、網路社群等方式宣傳活動,並在校慶當天安排傑出系友交流、校園新建築巡禮、卡拉OK聯歡、戲劇展演及摸彩等精彩活動,讓返校的校友備感溫馨。

2.jpg

【南臺橄欖球OB隊與東海大學舉辦友誼賽

十月初甫拿下2015高雄市市長盃橄欖球錦標賽碗級冠軍的南臺橄欖球OB隊,今年校慶再回到母校與各位師長及學弟妹見面。南臺工專橄欖球隊過去曾是個擁有優良傳統及國內知名度的橄欖球,球隊從來沒有收過體保生,卻能與收體保生的學校球隊彼此抗衡,更曾拿下大專盃乙組冠軍。領隊許清煌先生及教練郭俊宏先生,曾是橄欖球國家代表隊的國手,也是南臺OB橄欖球隊的精神領袖。今年校慶特別邀請東海大學橄欖球OB隊一同進行友誼賽,球場上充滿精力的嘶吼聲與來回奔跑的身影,在在顯示橄欖球對這群年過半百的校友有著舉足輕重的位置。

3.jpg

【橄欖球OB隊展現團隊合作默契

校慶所舉辦之校友餐會參加人數超過600人,除全國總會、北區校友會、台中市校友會、台南市校友會及老闆娘協會各地區校友會踴躍參加之外,南臺科大越南胡志明市校友會阮武瓊理事長也特地搭機來台參加,更有許多校友共襄盛舉與昔日的同窗好友及師長在此場合舉辦同學會。第五屆全國總會理事長的由第四屆的張文龍理事長繼續擔任,張文龍理事長表示感謝各位校友的支持,將繼續與所有校友會成員一起服務更多的校友及支持母校。校友會也透過徵選邀請多個學生社團於餐會中演出,並捐助獎助金協助社團發展。參與演出的社團有雷鼓社、吉他社、國標社、熱音社、鋼琴社及管樂社,各社團輪番上陣以音樂及舞蹈演出接連帶來江蕙無人熟識、卡農、Let it go及神隱少女等經典歌曲,老闆娘協會美魔女班也以一首新少女時代組曲帶來動感十足的舞蹈表演。各社團精心準備的演出內容,讓所有與會人員享受了一場兼具視覺與聽覺的美食饗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