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迎薪 職場新星 南臺科技大學攜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舉辦校園徵才活動《2016/3/29》

畢業迎薪 職場新星
南臺科技大學攜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舉辦校園徵才活動

由教育部與勞動部指導,南臺科技大學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主辦之「畢業迎薪 職場新星」校園徵才活動於本(29)日舉行,吸引70家廠商、提供近7,000個職缺,其中上市(櫃)公司佔了25家,包含服務業的王品、摩斯漢堡、統一超商、全國電子、寶雅國際、麥當勞等,科技業的聯華電子、茂迪、堤維西等,傳統產業的台灣穗高、山汰科技、亞獵士等,另有23間均在海外設廠,像是上海、深圳、東莞、江蘇、廣州等…,紛紛報名設攤至南臺科大招募人才。

1.jpg

【南臺科技大學張鴻德副校長(右十)與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柯呈枋分署長(左七)為開幕活動舉行啟動儀式

活動由張鴻德副校長及柯呈枋分署長共同啟動象徵「帶著畢業生到值得努力的未來」的火車,所有貴賓也高舉著「職場新星」、「產學相輔」、「夢想高飛」等祝福語,期盼畢業生承載著大家的祝福與鼓勵,在這場徵才活動中,找到屬於自己職場的一片天。

2.jpg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柯呈枋分署長開幕致詞

南臺科技大學副校長張鴻德表示,每年三月春暖花開之時,也是應屆畢業生思考未來的起點,「為企業找人才,為青年朋友找出路」是就業博覽會最重要的目的。而學生若能在畢業前起跑,透過校園徵才活動尋覓職缺,將可縮短求職等待期。南臺科大連續八年榮獲Cheers雜誌評比為「企業最愛」私立技專校院第一名,也是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與典範科大計畫連續多年獲高額補助的學校,為貼近企業用人需求,在就學期間全面開設校外實習課程,讓學生畢業前便能進入各種產業,瞭解職場生態、確立個人生涯發展目標。

5.jpg

【南臺科大競技啦啦隊為「畢業迎薪 職場新星」校園徵才活動開場

雲嘉南分署分署長柯呈枋也勉勵同學,可藉由就業博覽會與徵才廠商直接面對面互動交流,及時了解企業徵才條件、相關福利制度及最新的就業狀況,提高成功錄取的機會,並祝福所有畢業生在未來工作職涯中,找到自我的成就與工作價值。

6.jpg

【南臺科技大學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主辦之「畢業迎薪 職場新星」校園徵才活動師生合影

永康就業中心表示,徵才活動訊息一曝光,廠商報名就非常踴躍,在相當短的時間內就已報名額滿,主辦單位更設立20台就業專車接送雲嘉南地區大專院校學生,讓同學求職更為便利。除了現場徵才以外,另設置【職業性向探索&求職必勝秘訣專區】,提供同學探索個人職業興趣,透過企業界實務經驗豐富的講師一對一講授面試必勝絕招及履歷自傳撰寫技巧,讓同學求職不再害怕。且為鼓勵同學把握機會、勇敢遞出履歷,設計了投遞履歷送好禮的活動,本次活動也吸引了許多求職民眾一起參與,參加人數逾2,183人、投遞履歷1,295份、初步媒合764人、求職青年815人。

9.jpg

【南臺科技大學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主辦之「畢業迎薪 職場新星」校園徵才活動,現場人潮湧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