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男女籃球代表隊勇奪104學年度 籃球聯賽第四區第一名《2016/4/6》

南臺科技大學男女籃球代表隊勇奪104學年度
籃球聯賽第四區第一名

南臺科技大學男女籃球代表隊參加104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第四區」(雲嘉南區)的比賽,這次的第四區雲嘉南區預賽,總計參賽隊伍有男子10隊,女生組8隊。從預賽開始到決賽均以全勝之姿,分別榮獲男女生組的冠軍,取得參加全國決賽的代表權資格。

1.jpg

【南臺科技大學女子籃球代表隊勇奪104學年度籃球聯賽第四區第一名

南臺科技大學男女籃球隊是由傅慧榕老師,及谷淑華老師分別擔任教練。兩位教練都是利用課餘時間,貢獻所學付出心力來訓練球隊。由於球隊組成隊員均是來自學校各個科系中,對籃球具有興趣的同學。只能夠說是憑藉對籃球的一腔熱血打球,實際並無接受過任何正規的訓練。因此兩位教練對球隊所投注的心力,可說是不遺餘力。除了要兼顧選手球技的提升,對其心智的成熟度,生活起居,乃至於課業上的輔導,都得要煞費苦心。集訓期間幾乎與隊員們時時刻刻相處在一起,能有這樣的佳績,可說絕非偶然。

2.jpg

【南臺科技大學男子籃球代表隊勇奪104學年度籃球聯賽第四區第一名

由於平時訓練有素,在「大專籃球聯賽第四區」競賽中,南臺代表隊幾乎所向披靡。值得一提的是,男子組在對成大的預賽中,由一路領先至第四節被成大連飆幾記3分球,差點被趕上,所幸賴教練掌控全局,最後還是以一分險勝。南臺科技大學男女籃球代表隊能凝聚團隊向心力,創造如此佳績,殊榮難能可貴。

3.jpg

【南臺科技大學男子籃球代表隊勇奪104學年度籃球聯賽第四區第一名,現場比賽情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