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6臺南文創園區「ANOTHER HALF特效彩妝 x 攝影展」 好萊塢等級視覺饗宴結合神奇特效藝術創作!《2016/3/27》

B16臺南文創園區「ANOTHER HALF特效彩妝 x 攝影展」
好萊塢等級視覺饗宴結合神奇特效藝術創作!

由臺南文創園區主辦,注目攝影工作室及郭洵婷彩妝工作室協辦之「ANOTHER HALF特效彩妝攝影展」在第一展覽館精采展出中! 攝影師張家銘及彩妝師郭洵婷曾於藏風藝文咖啡展出「A HALF 特效展」,深受觀眾好評,藉此,臺南文創園區策展人特別邀請兩位老師於3月8日至4月3日在臺南文創園區第一展覽館再次展出,較特別的是,此次展覽主題為「Another Half(另一半)特效攝影展」,主要是展出「A HALF 特效展」中未展出的另一部分,看過展覽的朋友可以再來感受跟上次不一樣的藝術創作,錯過上一檔展覽的朋友,可千萬要把握這次展覽機會唷!

1.jpg

【ISPWP國際婚禮攝影師協會之注目攝影工作室攝影總監張家銘現場講解攝影教學(圖為注目攝影工作室提供)

「ANOTHER HALF特效彩妝攝影展」彩妝師郭洵婷畢業於義大利米蘭B.C.M.舞台藝術化妝設計學院,郭洵婷認為「每一張臉絕非如我們眼睛所看見,我們擁有別人所不知的另一個面孔」,她說,透過展覽,把10個故事、20位人物透露出未曾顯現的另一種內心世界,而10個故事的敘述,講的就是我們每個人在現實世界裡最常經歷的生活過程,故事不單只是故事,而是壓抑住自己的另一面內心世界。

2.jpg

【郭洵婷彩妝師(左)現場示範彩妝(圖為注目攝影工作室提供)

此外,擁有ISPWP國際婚禮攝影師協會之注目攝影工作室攝影總監張家銘也表示,這20位Model都是素人,未曾接受過太多拍攝上的訓練,但是在造型師大膽的創作及攝影師巧妙的引導之下,反而呈現出更接近人內心深處的作品,完整展現攝影技巧加上特效彩妝一起創作完成似幻想又真實的臉孔。

3.jpg

【ANOTHER HALF特效彩妝攝影展現場情形(圖為注目攝影工作室提供)

「ANOTHER HALF特效彩妝攝影展」從3月8日一直展出到4月3日,不須門票。為了讓民眾更認識彩妝特效的神奇魅力,郭洵婷彩妝師及張家銘攝影師於3月27日(日) 14:00在第一展覽館與民眾一起分享交流他們的創作,並現場示範彩妝及攝影教學,歡迎有興趣的民眾預約報名參加!

4.jpg

【ANOTHER HALF特效彩妝攝影展現場Model展現自我 (圖為注目攝影工作室提供)


(報名方式將公告於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網站:www.b16tainan.com.tw) 

 活動訊息: 

講座名稱:特效彩妝x攝影講座 主講人: 郭洵婷 & 張家銘 聯合主講 報名人數:30~40人 時間:2016/3/27 14:00~17:00 展出地點: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第一展覽館 (臺南市東區北門路二段16號) 

主辦單位: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協辦單位:注目攝影工作室、郭洵婷彩妝工作室 特別感謝:強Johnfilms Studio、拾米設計工作室、王喬依、黃瓊瑤、賴欣怡、戴菁菁 

備註: 『特效彩妝x攝影講座』採預約報名,現場繳費方式,本次課程老師們將與模特兒現場示範彩妝及攝影教學,故該日將不對外開放,報名費100元/人(附贈橡實堤岸飲料乙瓶500cc),報名方式將公告於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網站:www.b16tainan.com.tw。此外,因特效彩妝效果逼真,作品畫面恐有令人不適之感,請參觀者斟酌。 


 參考: Tvbs採訪:人魚傳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7HWX6go_Y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