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國際視野與職場競爭力 南臺科技大學僑生聯誼社參加「2016年南區僑生春季活動」《2016/4/8》

提升國際視野與職場競爭力
南臺科技大學僑生聯誼社參加「2016年南區僑生春季活動」

南臺科技大學僑生聯誼社參加由僑務委員會所主辦之「2016年南區僑生春季活動」,此次活動共有南區23所大專院校400餘名僑生與師長參與。僑務委員會為協助僑生同學融入本地社會,感受政府之關懷,並傳達政府最新政策及措施,每年辦理僑生春季活動,藉由跨校聯誼增進在學僑生及各校僑輔工作人員交流。

1.jpg

【南區僑生春季活動,各校學員合影

此次活動內容精彩多元,結合校園特色以分組方式進行設施體驗及參訪活動,包含保育類野生動物收容中心、熱帶及亞熱帶果園、香草園、靜思湖、藥用植物種原圃、戶外冒險教育體驗場,摸彩增加趣味性,帶動全場氣氛達到最高潮,參與此次活動的同學表示透過此次活動可以拓展視野與交友圈,同時更了解台灣的文化與歷史。

2.jpg

【南區僑生春季活動,摸彩活動得獎者

戴謙校長表示,「立足臺灣放眼世界」的國際化佈局,一直是南臺科技大學的教育理念,校內有許多僑生與外籍學生,離鄉背井求學儘管辛苦,卻也接觸到更多元的異國文化,累積人生歷練,提升自我國際視野與職場競爭力。

3.jpg

【南區僑生春季活動,學員與收容中心的流浪狗互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