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表心意 母愛恆久永 南臺科技大學舉辦母親節孝親感恩蛋糕裝飾活動《2016/5/7》

蛋糕表心意 母愛恆久永
南臺科技大學舉辦母親節孝親感恩蛋糕裝飾活動

南臺科技大學為慶祝母親節於昨(6)日舉辦「蛋糕表心意 母愛恆久永」母親節孝親感恩蛋糕裝飾活動,此活動第六年由學務處及餐旅系共同策劃,邀請外籍生及陸生參與製作,因無法返鄉陪伴母親,學生透過手機鏡頭拍攝對母親的真情告白,相當感動且具教育含義。學生會也貼心準備感恩卡及康乃馨,轉發全校女性教職員,表達南臺學生對母親的感念。現場更辦理康乃馨無價誠實商店活動,讓學生表達對母親的愛。

1.jpg

【南臺科技大學舉辦「105年母親節孝親感恩蛋糕裝飾活動」戴謙校長(前排中)及校內長官與外籍生合影

戴謙校長每年參與此次活動,表達對天下母親的關懷之意、疼惜之情。母親在子女成長過程中的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並以「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的話語勉勵師生對父母「愛要即時」。戴校長更親手製作蛋糕送給陪伴他打拼的牽手,勉勵參與學生愛要勇敢說出來,也祝福天下所有母親健康快樂。

3.jpg

【南臺科技大學師生共同參與母親節蛋糕製作

一年一度特別的節日母親節,南臺藉由辦理此活動,讓學校師生親手為母親設計一顆專屬的蛋糕,也讓餐旅系學生能一展所學,同時也可以指導其他系所同學如何製作蛋糕以及客製化裝飾蛋糕,透過創意傳達對母親的愛。此活動增進系所同學間的交流,同時也增加餐旅系學生學以致用的實習機會。

4.jpg

【南臺科技大學外籍生及陸生參與「105年母親節孝親感恩蛋糕裝飾活動」製作蛋糕向家鄉的母親表達愛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