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參加「104學年度大專啦啦隊 錦標賽」榮獲一般男女混合團體組第五名表現亮眼!《2016/5/12》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參加「104學年度大專啦啦隊錦標賽」
榮獲一般男女混合團體組第五名表現亮眼!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參加由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於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辦之「104學年度大專啦啦隊錦標賽」榮獲「一般男女混合團體組」第五名之佳績。競賽當天參賽隊伍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一較高下,比賽場面熱鬧非凡,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表現亮眼,於多所競爭學校中獲評審青睞實為不易。

1.jpg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參加「104學年度大專啦啦隊錦標賽」榮獲「一般男女混合團體組」第五名

「104學年度大專啦啦隊錦標賽」共計12組競賽組別,當天全國多達1,300人/次報名參賽,共計42所大專院校參加,本次錦標賽在競技啦啦隊組之評分標準為參賽隊伍各項實施動作及技巧之穩定性與完成度,完整的評分方式包含:舞伴特技(10%)、金字塔(10%)、籃形拋投(5%)、騰翻(10%)、跳躍(5%)、手臂動作及舞蹈(5%)、口號(5%)、整體難度(10%)、速度和轉換(10%)、同時性(10%)、全部評價(10%)及完整性(10%),總分100分。其中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於「一般男女混合團體組」榮獲第五名,表現出眾亮眼,給評審留下深刻印象。

2.jpg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獲頒「一般男女混合團體組」第五名,(由左至右)紀振清審判委員、蔡欣蓓、陳昱君、劉芷媛合影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隊長姜政宏表示:特別感謝學校的支持,以及周孟璇教練、蔡唐豪教練,還有練習時畢業學長姐的指導,選手們排除萬難共同參加集訓,於每天晚上及假日密集訓練將近半年,抱著比賽流程一定要完美全上的決心,在寒冬中亦著短袖衣褲練習比賽動作到深夜,積極努力精神可佩,雖然比賽當日凌晨二點即從台南驅車前往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過程備極辛苦,但比賽時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仍展現出南台灣的熱情,競賽過程中表現震撼全場的口號、整齊劃一的手臂動作、自信滿滿的笑容、華麗的金字塔技巧轉換展現,以及舞蹈中融入「典範科大、南臺稱霸」的精神口號,給評審們留下深刻的印象,都是此次得名之關鍵。

3.jpg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參加「104學年度大專啦啦隊錦標賽」展現多項華麗的金字塔轉換技巧(截自104UCC大專啦啦隊錦標賽轉播畫面)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創社至今已邁入第十五年,是校方歷史悠久的體能性社團。創立初期雖然艱辛,但經過社員們的堅持與努力,一直能保有亮眼的成績,更難得的是,畢業學長姐們也能持續熱愛競技啦啦隊的活動。更值得讚許的是比賽當天眾多畢業校友特地從台灣各地驅車北上組成強大的加油團,並自製加油口號牌在南臺科技大學準備上場前高舉歡呼,為場上比賽中的學弟妹們注入一劑強心針。

4.jpg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畢業校友製做加油口號牌為母校比賽的選手們加油打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