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聯誼抓寶趣 「寶可夢」、「時尚走秀」齊歡聚 南臺科技大學舉辦校友會聯誼晚會 500位師長校友同樂《2016/9/23》

校友聯誼抓寶趣 「寶可夢」、「時尚走秀」齊歡聚
南臺科技大學舉辦校友會聯誼晚會 500位師長校友同樂

為促進廣大校友間的聯繫,南臺科技大學老闆娘促進交流會、校友會全國總會及臺南市校友會,日前熱鬧舉辦聯誼晚會,由老闆娘交流會成員親自帶來舞蹈表演、服裝走秀及歌唱節目。聯誼晚會以「寶可夢」為主題開場,主持人化身為訓練大師及皮卡丘,將師長席當成「抓寶」地點,座上的每位師長成為「寶可夢」,主持人在抓寶的同時也介紹與會師長,活動富創意且結合時下最夯話題串場,獲得現場掌聲、笑聲不斷。南臺科技大學張信雄董事、戴謙校長等多位師長也受邀參加,超過500位的師長及校友齊聚一堂,場面相當盛大。

1.jpg

【南臺科技大學張信雄董事(右七)、戴謙校長(右八)與老闆娘促進交流會表演團隊合影

晚會由48位老闆娘擔任走秀模特兒的時尚服裝秀,平時運籌帷幄、打理公司大小事宜的老闆娘,站在表演舞台上時,與專業團體相比毫不遜色。服裝類別以顏色及種類分為16種,有運動休閒系列、黑紅系列、豹紋系列、正統旗袍、禮服等,並由專業造型師量身打造彩妝及造型,每位老闆娘走起台步來充滿自信與魅力。而南臺科技大學戴謙校長也擔任開場的走秀貴賓,沉穩又自在的台步絲毫看不出是臨時受邀上場。整場走秀活動搭配南臺科大視傳系黃昭智教師剪輯之音樂,流暢又具美感,讓與會人員彷彿置身專業服裝秀現場。

4.jpg

【南臺科大校友會舉辦校友聯誼活動由老闆娘協會成員擔任模特兒走秀

南臺科技大學戴謙校長表示,南臺校友相當團結,時常舉辦各式校友講座及聯誼活動來聯繫感情,對母校更給予不遺餘力的支持。年初0206美濃地震造成學校多處損害,校友會第一時間便出錢出力協助圖書館復原,除了捐助款項之外,臺南市校友會周明慧理事長與校友會成員更挽起袖子至現場幫忙,羅菊梅會長與多位幹部也帶了餐點親自至圖書館慰問志工。還有許多校友在得知消息後,利用假日回母校幫忙,其中有父子檔,更有遠從屏東及高雄而來的校友,經過大家的共同努力,圖書館現已恢復運作。南臺校友「一日南臺,終身南臺」精神,在這次協助圖書館復原工作中表露無遺。

5.jpg

【南臺科技大學戴謙校長(左六)及前校長張信雄董事(左七)與各校友會理事長及校內師長舉杯祝與會人員佳節愉快

南臺科大一直將校友視為十分重要的資產,為擴大對校友的服務,現與一卡通公司合作推出「南臺校友證」及「南臺之友證」。校友中心陳定宏主任表示,「南臺校友證」及「南臺之友證」卡面以日本知名建築師高松伸所設計之生活機能館為背景,加上個人照片及畢業科系,是一張永久屬於校友的南臺人識別證,不僅為進入校內優活館與圖書館之身分識別外,也能享有推廣教育課程85折優惠及全台各地超過150家的商店特約優惠,歡迎各位校友及相關人士踴躍申辦。

2.jpg

【南臺科大校友會舉辦校友聯誼活動以「寶可夢」為主題介紹師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