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協助「一起啡吧」團隊勇奪 「青春創想秀」暨兩岸大學生公益社團活動策劃大賽一等獎佳績《2016/9/26》

南臺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協助「一起啡吧」團隊勇奪
「青春創想秀」暨兩岸大學生公益社團活動策劃大賽一等獎佳績

南臺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協助「一起啡吧」團隊參加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舉辦之第四屆「青春創想秀」暨兩岸大學生公益社團活動策劃大賽榮獲一等獎殊榮。「一起啡吧」透過雲端咖啡扶貧給力平台參賽,其主要是運用公益結合咖啡產業,以實體「行動咖啡」的經營型態,藉由互聯網建立「雲端咖啡扶貧給力平台」串連相關虛實整合的資源,喚起社會大眾對「弱勢群體」的需求與重視,協助弱勢朋友能自立自強、創業脫貧、贏得尊嚴。

1.jpg

【南臺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協助「一起啡吧」團隊勇奪「青春創想秀」暨兩岸大學生公益社團活動策劃大賽一等獎

南臺育成中心透過媒合大學生豐沛的創意,將企業的經營模式,以顧問雙向溝通為橋樑,持續改善營運計畫書,並於大型競賽試煉場域中與其他團隊進行激烈的競賽,將天馬行空的想法,濃縮成最具市場潛力之創意,其創新輔導模式,獲得評審青睞勇奪一等獎佳績。「一起啡吧」創辦人陸觀偉表示,這次活動與南臺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合作,帶領來自包括文藻外語大學、正修科大等優秀學生組成跨校團隊,在6百多隊競賽中脫穎而出,心中充滿激動與更大的期待。感謝南臺科大創新育成中心傾力輔導協助之外,對於同學的表現也給與高度讚賞。更盼望不久的將來,能看見「雲端咖啡扶貧給力平台」這個計畫,能全面在社會上落實,真正幫助到弱勢族群。

2.jpg

【南臺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協助「一起啡吧」團隊勇奪「青春創想秀」暨兩岸大學生公益社團活動策劃大賽一等獎

臺科大校長戴謙表示,參與大型競賽,除了能鼓勵師生投入創作、提昇研發量能外,更可結合校方多年來投入跨校/領域交流合作的資源及成果,擴大創造力交流的效益,亦可藉此建立與其他研究單位或產業的合作關係,如:產學合作、校辦企業等,本次參賽團隊其參賽作品獲評審青睞,順利完成使命,實屬不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