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樂齡大學暨呷佰二樂活社 歡樂慶結業 學習快樂頌《2017/1/18》

南臺科技大學樂齡大學暨呷佰二樂活社
歡樂慶結業 學習快樂頌

南臺「樂齡大學」於日前盛大舉行結業典禮,該校連續7屆榮獲教育部全額補助辦理「樂齡大學」,其課程配合社會需求皆符合高齡長輩聆聽學習,並通過104學年度教育部統合視導審查。南臺科技大學大家長校長戴謙、副校長李坤崇、人文社會學院院長黃大夫及多位長官皆出席典禮,顯示該校對樂齡大學課程的重視。

1.jpg

【南臺科大樂齡大學暨呷佰二樂活社歡樂慶結業,戴謙校長(中)、李坤崇副校長(右4)、人文社會學院黃大夫院長(左2)、高齡學程高家斌主任(右1)、石蔡金雪老師(左4)與社團幹部合影。】

校長戴謙感謝學員們的支持,並讚許大家「學習不斷電」的精神是很好的學習榜樣,並允諾帶領學校持續深耕社區、貢獻社會。南臺樂大除邀請各領域學者、業界專家授課,並舉辦多元校外活動,包含高齡服務代間活動、至南瀛天文館、臺南原水道及甘樂阿舍等參訪。本學期由結業學員成立之「呷佰二樂活社」,在趙品淳老師帶領下至麻豆老人養護中心志工服務,並獲得該中心之熱情互動,樂活社學員們亦感謝學校的用心安排,提供回饋社會之機會。

2.jpg

【南臺科大「樂齡大學」合唱團期末表演】

南臺樂齡大學將持續安排精彩豐富的課程,包含高齡工作坊、音樂會、歌唱擂台賽和社區交流等活動,並規劃榮民之家志工服務、美濃民俗村、屏東琉璃吊橋與仙湖農場等參訪。在南臺科技大學不但能學習新知及心靈成長,更能結交與家人一樣親的好朋友,讓學習更快樂與永續。

3.jpg

【南臺科技大學戴謙校長致詞】

南臺科技大學長期致力爭取各界資源與學員們共享,持續辦理樂齡大學服務社區鄰里,同時也積極培育青年學子投入高齡服務的行列,協助開拓高齡服務市場領域,歡迎有興趣之年輕朋友就讀南臺大學部「高齡服務學士學位學程」,也歡迎55歲以上的新朋友一起來上學。樂齡大學聯絡方式(06)253-3131轉6001盧小姐。

4.jpg

【南臺科技大學高齡學程高家斌主任(中)、幼保系陳志盛主任(前排右四)與樂齡大學、呷佰二樂活社學員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