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帶領日本白鷗大學感受台灣文化《2017/3/15》

南臺科技大學帶領日本白鷗大學感受台灣文化

為促進國際學術交流,日本白鷗大學師生等一行36人於日前訪問南臺科技大學。校方安排雙方學生上台用中文和日文分享國際交流心得外,亦舉辦DIY台式飯糰的活動,讓日本白鷗大學師生品嚐台灣傳統美食的特色,當日活動還包含校園導覽以及團康活動,兩校師生在一連串精彩豐富活動中,拉近相互之間的距離,增進彼此熱絡的交流,歡樂笑聲洋溢南臺校園,讓兩校的師生有進一步了解,未來兩校能作更廣泛的交流。

1.jpg

【日本白鷗大學蒞臨南臺科大參訪南臺科技大學李坤崇副校長】

2.jpg

【日本白鷗大學蒞臨南臺科大參訪南臺科技大學現場情況】

南臺科技大學李坤崇副校長致詞時提到兩校自 2004年簽訂姊妹校協定開始,透過交換學生的派遣、研究者的互訪、暑期研習團、教師短期授課的舉辦等方式,一直多元化且熱烈地進行著交流活動。截至目前為止,南臺科技大學已有52位學生在白鷗大學短期留學,而白鷗大學也共計派遣23名學生前來本校交換留學。

3.jpg

【南臺科技大學李坤崇副校長(右)致贈禮品予日本白鷗大學高2017-03-15_154944.jpg 昭男老師(左)】

4.jpg

【南臺科技大學李坤崇副校長(右)致贈禮品予日本白鷗大學富貴澤 亞彌老師 (左)】

南臺科技大學從2005年開始白鷗大學承辦本校商管學院的EMBA和休閒管理系的海外參訪研習團,10年間總計已將近300個參訪人次,這些情誼都讓我們備受感動,透過這次的訪問,相信會讓兩校學生和教師之間的交流越來越熱絡,同時也期望白鷗大學有更多的學生可以來南臺科大就讀。透過此次參訪,日本白鷗大學的師生受到南臺科大熱情與盛大的款待,並一睹南臺科大校園風情,交流兩校教育理念。

5.jpg

【南臺科技大學休閒系師生迎新舞蹈教學「第一支舞」教學】

6.jpg

【日本白鷗大學師生與南臺科技大學休閒系師生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