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文創園區爵士音樂營《2017/4/7》

臺南文創園區爵士音樂營

今年4月,「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與以教育推廣為目標的「KoSwing Big Band」爵士樂團首度結盟,成為園區旗下音樂品牌-「B16 Playground」的進駐樂團之一,邀請了以美國葛萊美獎提名的爵士教育家Gene Aiken為首的國內外頂尖師資團隊,於臺南文創園區甫落成的專業音樂排練及教學空間,舉辦為期一周的「jazz gene春季爵士基因音樂營」,希望為民眾打造優質、良好的爵士音樂學習環境。

1.jpg

【臺南文創園區爵士音樂營於4月1日治4月8日在臺南文創園區流行音樂中心舉辦】

以音樂教育與推廣為志業的「KoSwing Big Band」爵士樂團自2013年於臺南成立以來,一直努力耕耘於爵士音樂教育的推廣,除了平常的固定練習外,也時常邀請國內外頂尖的爵士教育家們來授予團員正統的美式爵士教育系統。「玩音樂真的事一件很棒的事情,尤其我們樂團以big band為主要形式,很多人擔心爵士樂艱深,沒有練到兩把刷子也不好意思表演,但在big band大樂隊編制裡,就好像合唱團一樣,大家一起唱(演奏),彼此增加信心,也更有成就感,每次練團都非常開心!」團長曾己銓表示。

2.jpg

【臺南文創園區爵士音樂營邀請美國葛萊美獎提名的爵士教育家Gene Aiken現場指導】

臺南文創園區總經理王逸峰表示,各類型的音樂推廣一直是本園區營運的主軸之一,很高興這次和KoSwing Big Band爵士樂團的結盟,臺南文創園區位於臺南火車站附近,步行可至,園區四樓更設有配備齊全的專業音樂團練空間,並提供夜間團室使用服務,希望能夠透過本園區地利資源之優勢,結合國內外師資的專業,打造南臺灣音樂環境的沃土,為民眾提供有深度、更方便的音樂資源!

3.jpg

【臺南文創園區爵士音樂營邀請美國葛萊美獎提名的爵士教育家Gene Aiken現場指導】

2017 「jazz gene春季爵士基因」,將於4月7日結束為期一周的音樂營課程,並於4月8日下午16:00-18:00在「臺南吳園藝文中心戶外廣場」舉辦成果發表會,開放民至眾免費入場,一起體驗爵士樂的魅力!

4.jpg

【Dr.Gene與學員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