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樂齡大學暨呷佰二樂活社慶開課 歡樂學習GO 銀髮服務不落後《2017/4/10》

南臺科技大學樂齡大學暨呷佰二樂活社慶開課
歡樂學習GO 銀髮服務不落後

南臺科技大學「樂齡大學」暨「呷佰二樂活社」日前舉行開學典禮,邀請李坤崇副校長、人文社會學院黃大夫院長及學校多位長官共襄盛舉。南臺「樂齡大學」計畫連續7屆榮獲教育部全額補助辦理,課程以提供身心靈健康為主軸,適合退休人員之終身學習。本學期豐富的活動,包括仙湖農場校外參訪、音樂擂台賽等,更別出心裁地持續帶學員參觀不同的高齡機構,並和大學生一起服務社區。

1.jpg

【學員們認真聆聽墾丁活動中心導覽解說】

樂齡大學與呷佰二樂活社學員開學後隨即至屏東榮譽國民之家合唱團志工表演,與近百位榮民長輩們溫馨互動,並獲屏東榮家王少谷主任邀約再次拜訪。呷佰二樂活社張黔生顧問表示,南臺科大在戴謙校長的領導下,除學校蓬勃發展,亦全力支持樂齡大學與呷佰二樂活社投入社區服務,感謝學校提供再學習並貢獻社會的機會,亦感謝趙品淳老師帶領千歲團服務萬歲團,讓學員彼此有心靈的成長、深刻的交流。本次參訪沿途中,學員們還在高雄農場體驗漆彈射擊、墾丁青年活動中心觀賞夕陽、漫步墾丁大街,新舊學員互動融洽如家人般互相扶持。

2.jpg

【南臺科技大學李坤崇副校長致詞】

南臺科大李坤崇副校長表示,學校致力爭取資源與學員們共享,也會持續服務社區,實踐大學的社會責任。另外,南臺也積極培育服務高齡者的人才,歡迎對高齡服務有興趣之青年朋友來就讀大學部的「高齡服務學士學位學程」。

3.jpg

【學員們於高雄農場體驗漆彈射擊】

歡迎55歲以上的退休人員一起來交朋友、活到老學到老。

4.jpg


【南臺科技大學李坤崇副校長(中)、人文社會學院黃大夫院長(中左)與學員開學典禮大合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