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九月天 南臺科技大學校友會齊祝賀 特舉辦「中秋邀月敬師暨關懷弱勢音樂會」《2017/9/17》

一年一度教師佳節即將到來,在這個緬懷感謝師恩的節日裡,南臺科技大學校友會全國總會及台南市南臺科技大學校友會為使學校師長及校友們能齊聚一堂,特舉辦「中秋邀月敬師暨關懷弱勢音樂會」,現場參與人數逾300人,讓教師節活動除了熱鬧更多了溫馨。

1.jpg

【台南市校友會理事長吳明治致詞】

2.jpg

【南臺科技大學校長戴謙致詞】

活動一開始由台南市腦性麻痺之友協會帶來的表演為此次活動隆重揭開序幕,希望藉由演奏與歌聲激發大家積極關懷弱勢族群及尊重生命,為社會盡一份力量,也是此次活動與以往不同之處。本次表演團體依序為靈龍舞蹈團、來來樂團、薛僈齡音樂藝術坊、阿卡不卡人聲樂團及台南市亞太胡琴樂團,表演團體涵蓋舞蹈、歌唱及樂器演奏,在這美好的夜晚,帶給現場來賓一場滿滿視覺與聽覺雙重享受的音樂會。表演團體當中有多位皆是南臺校友,以實際行動來表達對母校的認同與支持,這是教育成功最好的見證,其中靈龍舞蹈團更於本(106)年7月應邀至美國紐約市進行9天8夜的訪演,以「臺灣風情畫」為舞蹈主軸,舞出寶島迷人風光,展現四季之情,並將於紐約之演出在舞臺上原汁原味呈現,無不吸引現場來賓目光。

3.jpg

【校友會全國總會理事長張文龍致詞】

4.jpg

【靈龍舞蹈團於邀月敬師?關懷弱勢音樂會現場演出情形】

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已於104年由文化部正式交予南臺科技大學營運,除了是南部首座隸屬文化部的文創園區,更是全臺五大文創產業園區中唯一由大學主導經營的園區。其前身為菸酒公賣局舊倉庫,在歷經一年多整建、克服修復過程中的困難,現在已成為臺南市極具指標性及特色之建築物。轉眼間營運已屆滿2年,未來也將繼續提供更多的文創展演、產業媒合及藝文人才互動交流平台,扶植更多的在地產業進步,實踐身在臺南在地大學的社會責任。

5.jpg

【台南市腦性麻痺之友協會為邀月敬師關懷弱勢音樂會做開場表演】

6.jpg

【南臺科技大學校長(左四)及台南市校友會理事長吳明治(左一)頒發獎感謝狀予參與邀月敬師關懷弱勢音樂會演出的台南市腦性麻痺之友協會】

南臺科技大學戴謙校長表示,非常感謝在場所有校友會的工作同仁們,特別是校友總會張文龍理事長及台南市會吳明治理事長對於這次活動的悉心安排,選在這秋高氣爽的九月天於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辦這場盛大的音樂會,除了讓本校師長及校友們能齊聚一堂聯繫感情外,同時也邀請鄰近各校友會,包含:成大企業管理協進會、嘉南藥理科大校友總會、崑山科技大學校友總會及長榮大學校友總會一同共襄盛舉,增進彼此互動,也因為大家的情義相挺,讓這場活動顯得更加有意義。

7.jpg

【南臺科技大學校長戴謙(左三)與台南市校友會理事長吳明治(右四)頒發感謝狀予亞太胡琴樂團王文隆老師(左一)、來來舞團郭福來老師(左二)、阿卡不卡人聲樂團陳玟吟老師(右三)、靈龍舞蹈團黃麗華老師(右二)、薛僈齡音樂藝術坊薛僈齡老師(右一)】

8.jpg

【邀月敬師關懷弱勢音樂會現場情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