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舉辦第29屆汽車大展 吸引逾10萬人次到場參觀《2017/12/2》

南臺科技大學將於12月2(六)、3(日)兩天,辦理南臺灣最大型車輛展示活動-第29屆南臺科技大學汽車大展,是為了迎接第48屆校慶所精心策畫的年度盛事。自民國78年以來,在曾為第二任校長及現任董事長張信雄博士全力支持,及代理校長盧燈茂肯定下,每年由二百多名機械系車輛組師生參與,已經傳承了28年。長期用心經營下,早已樹立了專業形象與口碑,不僅深獲參展廠商的高度肯定,中南部的民眾也相當支持。近年來每一屆車展皆吸引將近10萬人次民眾到校參觀,今年邁入第29屆,廠商報名相當踴躍,展示攤位數上看500個,內容更甚從前,商品琳琅滿目,相信會讓參觀民眾目不轉睛,感覺不虛此行,歡迎闔府蒞校參觀。

1.jpg

【南臺科技大學擂鼓社學生現場表演情形】

2.jpg

【南臺科技大學 董事長張信雄致詞】

此活動由南臺科技大學與中華日報共同主辦,協辦單位有一手車訊、OPTION改裝車訊、台灣電能車發展協會、中華汽車音響發展協會、台灣車用電子協會以及南臺科技大學校友聯誼會等。在主辦與協辦單位支持下,由南臺科大機械系車輛組師生與他系學生跨系合作,今年更有廈門理工服務班同學一同參與車展,讓學生實際經驗車輛行銷的過程。活動重點在傳承先前累積的知識與經驗,以團隊合作方式共同籌畫二天的活動內容,每年推出不同主題,要讓參觀民眾與校友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3.jpg

【南臺科技大學 代理校長盧燈茂致詞】

4.jpg

【第29屆汽車大展 邀請南臺科技大學董事長張信雄(右五)、代理校長盧燈茂(左五)、中華日報社長莊曜華(右四)、校友總會理事長張文龍(右一)等與會貴賓及校內長官進行剪綵儀式合影】

今年車展主要劃分八大展區,分別為「超級跑車區」、「進口車區」、「國產車區」、「電動機車區」、「機車區」、「百貨音響區」、「商用車區」等,近500個攤位,共計有一百多家汽、機車及其相關廠商參與展出,展出的內容有各家最新汽車、機車、電動機車、儀器工具設備、超級跑車、汽車音響與精品百貨等,幾乎所有汽機車相關行業全部匯聚於此,總類甚多,相當有看頭。同時,各家廠商趁著多數消費者有在年底換新車的想法,紛紛推出多元優惠,如現金折讓、禮品大放送與來店禮等促銷策略,因此所有愛車人士,千萬不能錯過此一絕佳採購時機。相關資料可以透過活動官網、報紙、粉絲專頁及電台了解整個展覽活動內容,主辦單位亦會將各項最新資訊即時公布在粉絲專頁上,以利民眾查詢。

5.jpg

【南臺科技大學舉辦第29屆汽車大展,現場與會貴賓及校內長官、親善大使與996 GT3 MK1合影】

在車輛展出部分,今年邀請到進口車商有Benz、Audi、BMW、Subaru、Skoda、Peugeot、VW(福斯商用)、Kia、雙龍汽車、Jaguar、Mazda等;國產車商則有Nissan、Honda、Hyundai、Mitsubishi、Suzuki、Ford、Luxgen等,除展出經典車款外,許多廠家亦派出旗艦車款前來參與此次盛典,今年VW福斯商用車更推出無障礙車款,讓特殊需求民眾有了更多的選擇。此外為了提升環保觀念,今年首次邀請電動機車廠商GOGORO前來參展,讓此次車展倍增綠色光彩。在機車展出部分有宏佳騰、三陽、山葉、摩特動力等公司展示最新款機車,重機部分DUCATI、MV agusta、Kawasaki、Suzuki、Honda、Aprilia、Vespa、Yamaha、KYMCO等知名最新款式的重型機車,在歷屆車展上,機車區參觀人潮總是熱鬧滾滾,吸引愛好機車人士駐足流連。

6.jpg

【南臺科技大學舉辦第29屆汽車大展,現場與會貴賓及長官與世界限量4500台的Ford GT超級跑車合影】

協辦單位OPTION改裝車訊、一手車訊以及參展廠商昆億國際貿易公司、LB Performance臺灣唯一總代理速邑國際、欣總汽車、愛爾蘭商意利股份有限公司特別贊助17部超級跑車前來參展,包括KCMG車隊的F3賽車、加裝LB performance寬體套件的Dodge Challenger (道奇),還有加裝Bomex Wide寬體套件的地表最寬大黃蜂Chevrolet Camaro ZL1、歷代Porsche GT3系列、世界限量4500台的Ford GT超級跑車等。這些稀有超跑車總價值破億元,相當具有可看性。

7.jpg

【南臺科技大學舉辦第29屆汽車大展show girl與超跑合影】

每年車展皆會吸引近10萬人次民眾入校參觀,停車始終是主辦單位很大的挑戰。校方積極響應交通部公路總局辦理全國大專院校公車進校園活動,與臺南市政府合作的21路公車今年仍舊為參觀民眾服務,路線經臺南火車站、台南公園、小北商場、南臺科大、愛買量販、台灣金屬創意館、永康休閒育樂中心等站,為舒緩車展兩日車輛壅塞情形,建議民眾可改搭21路公車方式到南臺科大參觀車展,不僅節能減碳,且不用花時間找車位。此外,大橋火車站離該校僅3分鐘路程,介於臺南及永康車站之間,普通及通勤列車皆有停靠,亦歡迎民眾使用。另校方考量停車空間有限,在校外尚頂里亦安排大型停車場,由接駁車接送,參觀民眾只要開車到校門口並遵循交通指揮即可抵達。為緩解交通,請參觀民眾盡量充分使用大眾交通工具。

8.jpg

【董事長張信雄(二排左二)、代理校長盧燈茂(二排右四)與第29屆汽車大展工作人員合影】

南臺灣甚少辦理大型的車輛展示活動,南臺科大汽車大展是您最佳的選擇。一年一次,免費參觀,錯過了就要等到下一年。年底想要買車或對車輛有興趣的人士,不需大費周章分別到各家廠商比較,來南臺科技大學參觀車展,一次看夠所有汽機車、電動機車及其相關產品,除了讓您一飽眼福,還可輕鬆挑出自己最喜愛的車。參展廠商在現場推出各種優惠方案,您在南臺科大汽車大展買到的車輛或其它產品,絕對比市面價格便宜且更多優惠,讓您買到即賺到!主辦單位亦精心安排各式小吃攤位,讓您在參觀之餘也能滿足口腹之慾。同時,車展活動兩天皆舉辦抽獎活動,獎品豐富等您來帶回家!要買車、看車,走一趟南臺車展絕對錯不了,保證讓您樂在其中,流連忘返。

9.jpg

【第29屆汽車大展 邀請南臺科技大學董事長張信雄(右五)、代理校長盧燈茂(左五)、中華日報社長莊曜華(右四)、校友總會理事長張文龍(右一)等與會貴賓及校內長官進行剪綵儀式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