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舉辦退休聯誼會107年會員大會 溫馨關懷珍惜相聚《2018/1/8》

南臺退休聯誼會於日前辦理107年會員大會迄今己邁入第9年,會員達82位,此次會員大會共計有42位退休教職員與會,使修齊講堂座無虛席,由莊振昌會長主持,盧燈茂代理校長親臨會場闡述在他任職內期能更新教室上課設備及氛圍,找回學生願意上課的心,鼓勵教師回歸教學輔導為要務,讓師生關係能更互動信任,盧校長在校三十多年,對南臺師生的關係觀察入微,承接前三任校長的績效,將南臺推上更高的學術地位。會中除了例行年度工作報告外,也改選第五任正、副會長,由前主祕高文民當選會長,前進修部主任吳宗霖當選副會長。

01.jpg

【盧燈茂代理校長親臨會場致詞】

南臺科大近幾年來學生人數及建築物都成長快速,連退休的教職員也成長不少,南臺科大自民國58建校己來己邁入建校第48年了,早期至校教職員都己到了屆退年齡,這些為南臺開疆拓土的前輩都己進入了人生的退休階段當爺爺奶奶做孝孫了,校長跟退休教職員成員們早期本有革命情感,非常感謝與會的退休教職員一起努力為學校奉獻才有今天成果,也允諾會協助退休聯誼發展,使退休聯誼會能持續成長,讓與會退休師長深獲感動。

02.jpg

【前主祕高文民教授當選新任會長,發表致詞。】

退休聯誼會成立至今,有張信雄董事長及前蔡明彥學務長擔任榮譽會長,數位顧問,每年都會對聯誼會支持贊助經費,張信雄董事長每年宴請退休幹部及當年退休人員餐敘,讓舊同僚能多見面相聚,讓彼此能了解近況。

03.jpg

【莊振昌會長主持開會致詞,感謝擔任四年會長期間會員的支持。】

聯誼會成立幹事部協助會務工作推動,每月第二個週一早上10:00於聯誼會辦公室(T0931)開會。隨時慰問關懷會員,每月寄發會員生日卡。每年辦理了春、秋2次會員自強聯誼活動;每年畢業典禮、校慶等活動均會主動邀請退休人員返校餐敘,也開放學校圖書館及優活館給退休人員借閱及使用。會員大會配合辦理了摸彩活動,今年提供了熱火鍋、熱水瓶、吹風機等7項禮品參與摸彩,每位與會人員均有獎,會後至學校六宿餐廳餐敘,聯誼會會員表示均感溫馨關懷倍至,為能曾是南臺科大的一員深感幸福。

04.jpg

【莊振昌前會長(中)代表董事長抽出得獎會員江月珠小姐(左)及薜天河老師(右)】

05.jpg

【高文民會長(中)及莊振昌前會長(左二)抽出三位獲獎會員合影】

06.jpg

【南臺科技大學舉辦退休聯誼會107年會員大會 盧燈茂代理校長(前排左二)與全體會員大合照】

07.jpg

【南臺科大校友會全國總會王耀德理事長致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