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新南向 南臺科技大學與越南國立經濟大學締結姊妹校《2018/2/2》

南臺科技大學日前邀請越南國立經濟大學(The National Economics University, NEU)前來參訪,並為兩校姊妹校學術合作協定續約並簽定交換學生合約。此次越南國立經濟大學校長陳壽達(Tran Tho Dat)博士,率領該校銀行財政研究所副所長鄧英俊(Dang Anh Tuan)博士、國際合作處副處長范仕龍(Pham Sy Long)先生及武橋興(Vu Kieu Hung)女士參與,會議由南臺科大代理校長盧燈茂親自主持,商管學院周德光院長、施武榮副院長、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王永鵬處長、學生組楊明倫組長及目前就讀南臺科大全英授課GMBA的NEU校友宋明芳同學一同參與。

01.jpg

【南臺科技大學與越南國立經濟大學締結姊妹校 邀請代理校長盧燈茂(右五)與越南國立經濟大學校長陳壽達(左五)及校內長官、與會貴賓簽約合影】

南臺科技大學與越南國立經濟大學於99年4月1日簽署姊妹校合作協約,之後兩校交流頻繁,維持緊密友好的關係。不僅多次前往越南國立經濟大學拜訪外,陳校長也曾數次受邀出席南臺科大商管學院舉辦的「知識經濟與全球化管理國際研討會」 (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Knowledge-Based Economy & Global Management),同時該校亦選送多位學生至南臺科大就讀,學生於就讀期間皆有優異的表現。

02.jpg

【南臺科技大學代理校長盧燈茂(右)致贈禮品予越南國立經濟大學校長陳壽達(左)】

南臺科大代理校長盧燈茂表示近年除了在「教學卓越計畫」、「典範科技大學」的優異表現外,學校於106年成為全臺第一所通過AACSB認證的私立科技大學,亦期許就讀大學部全英授課的國際商務和國際財金課程及修讀越南語文課程的學生,也能前往越南國立經濟大學交換學習,同時也希望NEU學生能前來感受南臺科大的熱情及優質教學,希望能透過此次續約,創造更多未來兩校合作交流的機會。

03.jpg

【越南國立經濟大學來訪南臺科技大學 會議現場情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