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法所107年度校內招生說明會,讓同學考公職考律師都應手

發布單位:財經法律研究所
日期範圍:2017/11/22 ~ 2017/11/26
 
發布單位:財經法律研究所
日期範圍:2017/11/22 ~ 2017/11/26
行政
全體

大3、大4同學即將面臨就業的壓力,如何提高自己在職場競爭力是首要課題。不論是要準備公職考試或畢業即就業,財法所擁有專業師資與業界專家,結合大學所學,培養同學成為具有邏輯思考能力的專業法律人,讓您考試、就業都能得心應手。

不是法律系畢業也別擔心,我們有完善的法律基礎課程,用一年半的時間把大學四年的法律課程修完,接下來的研究所課程更有優質的專業實務訓練、英文法務培養、企業商務及娛樂文創法律課程,多元化的選擇,培養同學成為專業的法律人才。

想出國到姊妹校交換也沒問題,我們有海外研習組,去年學生有申請到日本熊本大學、澳洲西雪梨大學進行研修,今年也有同學到日本國學院大學研修。
非法律系的同學也別擔心,只要在大3.大4趕緊到財法所來取得基礎32學分,不但可以全數抵免更可以報考海外研習組。

本所每年皆有多位學長姐考取公職,本校資管系的學長孫裕傑在就讀財法所三年級的時候就考取律師,今年度更有多位考取警察與公職的學生。

誠摯地邀請大三、大四同學來聽我們的招生說明會。
歡迎線上報名:https://goo.gl/forms/BNcpSdHkz4IqFg1w2
日期:106年11月27日
時間:下午5點30分
地點:財法所S411A教室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