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科大一百學年度幼保週系列活動「作伙搭乘時光機,祖孫攜手創回憶」《2011/5/4》

南台科大一百學年度幼保週系列活動
「作伙搭乘時光機,祖孫攜手創回憶」

為了強化學生實務技能、呈現學生學習成果以及聯絡社區幼稚園所的情感,南台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於100年5月3~4日在該校三連堂前草坪及音樂廳等場地辦理「作伙搭乘時光機,祖孫攜手創回憶」幼保週系列活動。此次活動包含靜態展示及動態表演兩個部分。靜態部分為「學生專題展覽」;動態部份則有「才藝競賽晚會」及「遊戲天活動」。

4.jpg

為回應少子高齡化社會的來臨,此屆幼保週活動以「作伙搭乘時光機,祖孫攜手創回憶」為主題,期待透過系列活動讓幼兒們有機會陪伴爺爺、奶奶們共同搭乘時光機,穿梭在不同時空中,親身體驗不同世代時期的童玩和遊戲,並且藉由祖孫同樂活動共同創造彼此的回憶。

3.jpg

此屆幼保週活動首日豋場的是「才藝競賽晚會」活動,由幼保系學生自行設計戲劇、音樂、舞蹈等表演節目,展現師生課堂教學成果。

2.jpg

5月4日則展開以「童玩」主題的「幼保遊戲天,童玩樂翻天」活動,以及善用環保資源回收物設計的遊戲闖關活動,演出「阿諾喜歡洋娃娃」短劇,邀請社區小朋友、家長與阿公、阿媽共襄盛舉。同時,也邀請玄奘大學成人教育與人力發展系講座教授黃富順博士及幼保系教授辦理「樂齡學習,健康老化? 工作坊,分享辦理樂齡大學的心得與成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