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科大幼兒華語團隊再次赴印尼巨港市慈容學校進行幼兒華語教學並預約明年再次合作《2011/8/8》


南台科大幼兒華語團隊再次赴印尼巨港市慈容學校
進行幼兒華語教學並預約明年再次合作

南台科大國際志工華語教學團隊於日前再度赴印尼蘇門答臘南部巨港市(PALEMBANG)慈容學校擔任幼兒華語教學志工。華語教學志工團隊去年獲青輔會及僑委會所合辦之2010「國際青年志工海外僑校服務計畫」補助赴慈容學校擔任華語教學志工,並入圍績優服務團隊榮譽。

2.jpg

今年,華語教學團隊秉持深耕與永續之服務精神,再度赴印尼慈容三語學校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幼兒華語教學活動,今年參與華語教學團隊成員包含:領隊幼保系卓美芳老師、幼保系洪韋鈴同學、應英系吳慧玲同學、以及首次參與跨校服務的王柏智同學(和春技術學院)。

3.jpg

團隊服務內容主要為幼稚園部之幼兒華語教學以及小學部之電腦教學,卓老師亦特別為該校幼稚園部教師規劃數場幼兒華語教育相關講座。教學團隊結合當地課程內容,善用活潑的教學方式,讓幼兒能在輕鬆快樂的氛圍之下學習華語,教學表現深獲慈容學校師生之喜愛與讚賞。

4.jpg

慈容學校校長特別感謝今年參與服務之師生的服務奉獻精神,雖然團隊將於8月20日結束此次教學服務,但兩校將持續合作,華語教學團隊預計明年暑假再次回到慈容學校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