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家新聞】特調迷你可樂罐…裝的居然是毒品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17/8/10 ~ 2017/12/31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17/8/10 ~ 2017/12/31
校園
全體

34歲呂姓男子在汽車旅館的轟趴場內兜售「迷你可口可樂罐」,裡面裝有二級毒品MDMA混合其他毒品及糖漿。基隆警方接獲線報,鎖定呂男都在偏僻的民宅內分裝毒品,昨見時機成熟,進到其位於基隆市安和二街的住處,起出大量毒品及分裝瓶。警訊後,將呂男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基隆市警刑大偵二隊接獲線報後,利用新添購的空拍機蒐證,終於鎖定呂男行蹤,居然住在偏僻的房屋,報請基隆地檢署檢察官蕭擁溱指揮偵辦。
幹員們昨日握呂男行蹤,前往該處起出「迷你可口可樂罐」(17瓶)、一粒眠(560顆)、混合毒品原料一批(毛重110.4公克)毒品咖啡包(成品2包、空包裝袋一批)、梅片(1片)、毒品原料一批、電子磅秤、攪拌器及封口機等物。
警方調查,呂男以販售新興毒品為業,其所調製之液態新興毒品口味頗受好評,香甜順口,且從包裝外觀不易辨識,即便警方盤查也難以辨認,適逢暑假期間,此類毒品一旦外流恐造成青少年誤食。
呂男向警方表示,該液態毒品是用FM2、MDMA及果汁糖漿混調製成,再客制的「迷你可口可樂罐」封裝,在轟趴場合非常受歡迎,每罐販售400元。
警方也掌握呂男不只販售毒飲料,還賣毒咖啡,所幸及時攔阻,避免大量毒品在暑期流出。(資料來源: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157791)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