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班)後留校活動師生同仁,請注意自身安全!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17/12/18 ~ 2018/6/30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17/12/18 ~ 2018/6/30
校園
全體

教育部鑑於國內多起校園人危意外事件,特要求各校加強落實校園安
全防護機制相關措施,因此校安中心再度提醒全體師生同仁:
ㄧ、上學(班)勿單獨太早到校,放學(下班)不要太晚離開校園,務必儘量結伴同行,絕不行經漆黑小巷或人煙罕至的地方及進出危險場所。
二、應配合學校作息時間,課(班)餘時避免單獨留在教室(辦公室),不單獨上廁所,避免單獨到校園偏僻的死角,確保自身安全。
三、課(班)後留校活動師生同仁,在校遇可疑人物,應立即通知附近師長同仁或校安中心(06-3010000)。
四、遇陌生人問路,可熱心告知,但不必親自引導前往,應隨時注意自身安全,切勿聽信他人的要求,交金錢或隨同離校。
五、在校外發現陌生人跟隨,應快速跑至較多人的地方或周邊最近愛心(便利)商店,並大聲喊叫,吸引其他人的注意,尋求協助。
再次提醒:
師生同仁若遇陌生人跟隨或出言騷擾,應快速跑至較多人的地方或周邊最近愛心(便利)商店,大聲喊叫,吸引其他人的注意,並可通知師長同仁或校安中心(06-3010000)尋求協助。

校安中心關心您!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