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健豪盃月曆設計大賽

發布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日期範圍:2017/12/19 ~ 2018/4/13
 
發布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日期範圍:2017/12/19 ~ 2018/4/13
校園
全體

健豪印刷為提昇學生專業實務與設計創作能力,落實創意構想,特建立一實務設計競賽平台。期望透過此設計競賽平台,強化學生未來職場的設計實務能力,建立印刷產業與設計人才間的溝通橋樑,增進印刷產業的競爭力。

參賽資格:
凡現就讀於國內高中(職)、大專院校之學生(包含具正規學籍之境外學生),或者目前於國內立案之短期教育機構(含補習班)進修者,皆可報名參加;投稿件數不限。倘以團隊方式報名者,每組以兩人為限,報名時須填寫一人為代表。

設計主題:
本屆設計競賽須呈現「民國108年(西元2019年)」月曆之創意與特色,並能提供記事、備忘和曆文(國曆日期、農曆日期、星期、例假日)查閱等功能。 設計主題以「台灣水果」、「花卉植物」或「寵物」進行發想,主題圖像之設計技法與風格不拘,可手繪、電繪、多媒材創作等,惟最後須使用比賽專用月曆公版完稿交件。


收件日期:
即日起至107年4月13日(星期五)止,參賽作品光碟應以掛號郵寄,日期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收件地址:
請備妥「附件二:報名表」、「附件三:作品著作權讓與同意書」、「附件四: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同意書」及「作品光碟乙份」,於收件截止日前郵寄至「健豪盃活動小組」收,郵寄信封上請直接貼上「附件一:郵寄文件封面」即可。收件地址: 413 台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168號,洽詢電話:04-23323000 轉 7183 莊老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