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辦就貸同學請注意:下學期就貸申請務必於開學前完成,因開學後台銀申貸就截止了。

發布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日期範圍:2017/12/26 ~ 2018/2/28
 
發布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日期範圍:2017/12/26 ~ 2018/2/28
校園
全體

一、 因下學期開學日剛好也是台灣銀行辦理就貸即將截止日(2月27日截止),請同學務必於開學前至台銀辦理申貸完畢,以免逾期無法辦理貸款。切記!
二、 106學年度第2學期就學貸款請於1月15日起在台灣銀行任一分行受理申貸,請攜帶本校就學貸款專用之可貸金額明細表(同步於1/15日開放列印) 並上台銀就貸網站登錄資料列印再依規定至台銀對保。
三、 學生就學貸款資料繳交初審日為2/26星期一(開學日)與2/27日上午9點到下午5點。地點:E棟圖書館一樓大廳。繳交資料:1.台銀對保後的申請暨撥款通知書(第二聯學校存執聯) 2.已上本校網站登錄就學貸確認單。 (進修部同學請勿來繳交,請另依進修部規定辦理)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