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嘉義大學】「2018年全國大專校院英語演講競賽」

發布單位:應用英語系
日期範圍:2018/2/8 ~ 2018/2/12
 
發布單位:應用英語系
日期範圍:2018/2/8 ~ 2018/2/12
單位
教師,學生

一、本項競賽旨在培養學生英語表達組織能力,提供學生一個交流觀摩平台。

二、參賽資訊:
(一)參賽資格:國內各大學、科技大學、技術學院(二技、四技)不分科系一、二年級在學學生,以及五專四、五年級在學學生,具中華民國國籍,且不曾在英語系國家就學超過四個月(含)。
(二)參賽時間:107年5月9日(星期三)下午1:00。
(三)報到時間:107年5月9日(星期三)下午12:30。
(四)參賽地點:本校外國語言學系創意樓506室。
(五)參賽人數:35名。
(六)演講時間:2分鐘。
(七)演講題目:How to live a healthy lifestyle?

三、報名時間:自107年2月12日(星期一)上午8時起至107年4月10日(星期二)下午6時止,逾期恕不受理。

四、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請至本校外國語言學系網站報名http://www.ncyu.edu.tw/dfl/register.aspx?register_sn=1537(嘉大外語系首頁/2018年全國大專校院英語演講競賽/線上報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