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屆2018年學術暨實務國際研討會-讓我們哀傷吧:創傷、失落、與成長

發布單位:學務處諮商輔導組
日期範圍:2018/3/16 ~ 2018/4/30
 
發布單位:學務處諮商輔導組
日期範圍:2018/3/16 ~ 2018/4/30
學術 研討會
全體

一、銘傳大學諮商與工商心理學系今年與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Existential-Humanistic Psychology共同主辦2018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Humanistic & Existential Psychology,主題是讓我們哀傷吧:創傷、失落、與成長Let’s Grieve: Trauma, Loss & Growth。舉凡各式的失落、創傷與治療、恐怖攻擊或校園槍擊與因應、疾病或災難與因應、東西方在上述議題的異同等皆歡迎以中、英文投稿。
二、本研討會提供各式的發表平台,也誠摯邀請相關單位共同贊助協辦,詳請參閱研討會網頁Call for Proposals。
三、截稿日期:2018年4月30日(週一) 。
四、詳細徵稿辦法請參閱研討會網https://ciop2018.weebly.com
五、研討會地點: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30號6樓。
六、聯絡人:葉欣怡小姐,電子信箱:mcuciop2018@gmail.com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