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原攜手、夢想起飛-107 年南區原住民族學生生涯探索暨職涯體驗

發布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日期範圍:2018/4/12 ~ 2018/4/30
 
發布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日期範圍:2018/4/12 ~ 2018/4/30
校園
全體

一、目的:屏東神山部落,Sama食堂廚藝教室,野外現採甲酸漿葉,體驗製作原民美食奇拿富,來自魯凱部落的宋靜蕙,原本在台北法國餐廳當廚師領高薪,為了回到部落家鄉辭去工作,回到神山部落後開設了Sama食堂,自己整地種植了許多蔬菜野菜,並開設了部落廚藝教室,同學可體驗採野菜樂趣,然後親自動手DIY即可端上餐桌享用,來一趟部落廚藝研習之旅喔。
二、活動時間:107年5月5日(六)至5月6日(日),二天一夜。
三、活動地點:屏東縣霧台鄉神山部落。
四、參加對象:南區大專校院原住民族學生及教職員約35人,額滿為止。
五、報名方式:本活動採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goo.gl/gxrwfA,自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六、如有未盡事宜,請洽本活動聯絡人:大仁科技大學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Padagau ̇Tudalimaw(芭妲羔 ̇杜達里茂)小姐,電話:08-7742244。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活動簡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