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徵工讀】2018 TEEP Tainan Plus 澳遊古都英語夏令營招募工讀生~

發布單位:語言中心
日期範圍:2018/4/13 ~ 2018/4/25
 
發布單位:語言中心
日期範圍:2018/4/13 ~ 2018/4/25
徵才 校內徵才
全體

放暑假做什麼好咧??
打工+認識新朋友=充實自己!!
2018 TEEP計畫今年舉辦澳遊古都英語夏令營~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應徵職務/人數】:勞僱型工讀生共20人
【具備條件】:英語溝通能力中上、細心敏捷、具服務熱忱、喜歡結交新朋友、不遲到早退、認真負責。
【工作內容】:為計畫招募之外籍生與國中生的隊輔(小老師),協助營隊活動包含課程輔助、交通、紀錄、用膳、住宿等相關事宜。
【工作時間】:預計107.7.2~107.7.20,另外需要二至三天行前訓(暫定六月初)。
【工作待遇】:依勞基法規定基本薪資並加保勞健保,提撥勞退金。
【收件截止】:即日起至4/20截止。
【應徵/聯絡方式】:請將個人履歷表mail至「teep.stust@gmail.com」或直接交到「W806語言中心」,來信主旨為:「應徵夏令營工讀生-OOO+XXXX(姓名+系級)」,合者將約面談,不合者恕不退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