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學年度-【實習達人決賽與實習成果展】

發布單位:職涯發展暨校友中心
日期範圍:2018/5/2 ~ 2018/5/10
 
發布單位:職涯發展暨校友中心
日期範圍:2018/5/2 ~ 2018/5/10
行政
全體

職發中心將於107年5月10日辦理106學年度-【實習達人決賽與實習成果展】

有意願參加校外實習者,歡迎先行報名觀摩本次實習達人競賽-決賽,本競賽邀請曾在企業實習同學,將校外實習課程之心得與成果與學弟妹分享,期望透過此競賽活動,鼓勵更多學弟妹積極投入校外實習,盼爾後更多學弟妹積極投入實習,俾將理論運用於實務,達到培養學生就業即戰力之目標。
比賽當天除了競賽外,本中心也將在同一天舉辦實習成果展,當天會以看板的型式展示在L007外,歡迎同學前往觀摩,實習成果展是彙整了105學年度暑期及106學年度上下學期所有系所的實習成果,對校外實習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
地點:L007
日期:107/05/10
時間:9:00~12:00
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
*當日備有自助餐,報名參加觀摩實習達人決賽者可請公假(至公假系統點選 職發中心-葉淑貞助理)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報名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