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young送舊暨南區原民生職涯經驗分享

發布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日期範圍:2018/5/16 ~ 2018/5/18
 
發布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日期範圍:2018/5/16 ~ 2018/5/18
校園
全體

南原攜手、夢想起飛-107年南區原住民族學生原來就是這young!原young送舊暨南區原民生職涯經驗分享
說明:
一、目的:文化傳承是我們團隊的共同理念,隨著原住民的文化不斷流失,我們更堅定了傳承的心,藉由各校樂舞分享凝聚南區原住民青年學子,達到傳承文化的共識,並讓不同族群的朋友了解、認識原住民,也讓喜愛原住民文化的朋友能夠體驗原住民文化之美。並藉由本次晚會,運用社會學之楷模學習理論,邀請畢業校友回校分享職涯經驗,透過潛移默化漸的學習,以涵養良好品德,增進原住民學生社會適應力。
二、活動時間:107年5月18日(五)18:00-22:00。
三、活動地點:國立高雄餐旅大學雲三廣場。
四、參加對象:南區大專校院原住民族學生及教職員。
五、如有未盡事宜,請洽本活動聯絡人:國立高雄餐旅大學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鍾立緹小姐,電話:07-8060505#1301。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活動計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