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8/06/06播放『天才的禮物 (Gifted)』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發布單位:圖書館系統媒體組
日期範圍:2018/5/31 ~ 2018/6/6
 
發布單位:圖書館系統媒體組
日期範圍:2018/5/31 ~ 2018/6/6
校園
全體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於2018/06/06(三)下午3:00在十二樓「電影欣賞室」播放電影『天才的禮物 (Gifted)』,劇情描述法蘭克.德勒(克里斯伊凡飾演)獨自撫養著他的天才外甥女瑪莉(麥肯娜葛瑞絲飾演),並竭盡所能地讓瑪莉過著正常七歲小孩的生活,然而這片刻的幸福卻因為瑪麗的外婆伊芙琳出現(琳賽鄧肯飾演)而被打破,伊芙琳意識到其孫女的天賦,而她的介入也讓法蘭克與瑪莉面臨被迫分開的命運…。對於天才兒童的教育,舅舅Frank代表的是「保持童年」的一方,他希望瑪莉能享受無憂無慮的童年;而外婆Evelyn代表的是「因材施教」,她認為Mary既已被認可為天才,如果讓她繼續接受平庸的教育,遲早會浪費了這個天生的數學天賦,所以希望瑪莉能接受資優天才的培養教育。歡迎全校師生蒞館觀賞由【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及天才小童星麥肯娜葛瑞絲以精湛的演技演出這部故事雖然簡單卻內涵思考教育議題的溫馨動人電影。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線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