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可不知的職場權益!!!! 請務必報名「校外實習行前說明會-學生場」

發布單位:職涯發展暨校友中心
日期範圍:2018/6/13 ~ 2018/6/20
 
發布單位:職涯發展暨校友中心
日期範圍:2018/6/13 ~ 2018/6/20
校園
學生

同學:
你知道要寫實習報告嗎?你知道沒繳交實習報告無法取得實習學分嗎?相信同學對實習可能還有疑問,所以106學年度暑期及107學年度上學期將要去實習的實習生,請報名參加「校外實習行前說明會」,參加活動讓你釐清你的疑慮,還提供重要的實習相關資訊(實習報告繳交期限…等),讓你更清楚實習生的權利義務,本中心還另邀請勞工局分享勞動權益及職業安全注意事項,當日內容豐富,歡迎想要實習及想要了解實習的同學於6/20(三)前踴躍至活動報名系統報名。
講座時間:6/21(四) 下午02:00~4:10
地點:N棟音樂廳
活動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7wWxfkCaa9TnaWnZ2
主辦單位:職涯發展暨校友中心 聯絡窗口:葉淑貞 分機:1301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報名網址
system_update_alt議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