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高教深耕計畫 招募電機工程系單位「博士後研究人員」乙名

發布單位:電機工程系
日期範圍:2018/6/19 ~ 2018/7/6
 
發布單位:電機工程系
日期範圍:2018/6/19 ~ 2018/7/6
徵才 校內徵才
全體

本校現有「博士後研究人員」職缺乙名,請有意願參與甄選者,於107年07月06日(五)下午5:00前(以郵戳為憑)將履歷表(請依下表附件格式填寫)及學經歷證明及相關資料影本寄送:
南臺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單位 杜翌群先生收。
通訊地址:71005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一號。
* 現為本校約聘人員者,請加送主管推薦表。

甄選作業流程:書面審查後擇優遴選參加面試。
[職缺名稱] 高教深耕計畫博士後研究員
[徵才單位] 南臺科技大學 電機工程系 杜翌群老師實驗室
[工作地點] 南臺科技大學 電機工程系
[工作內容]
(一)協助醫療器材研發或相關研究計畫執行與推動
(二)撰寫計畫成果報告及論文
(三)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徵才條件]
1. 具國內、外博士學位(博士論文需為生醫電子或生醫系統研發相關主題),國外學歷須經我國駐外單位驗證
2. 認真負責、具備良好的溝通協調、自我學習能力及團隊合作精神、具備英文聽說讀寫能力及表達能力
3. 能支援南向計畫蹲點者尤佳
4. 諳相關法令規章、具醫學工程專業相關背景者尤佳。

[薪資待遇] 本職缺為每年簽訂約聘契約書,其薪資依本校高教深耕計畫專任助理人員工作酬金參考表聘用。
[聯絡方式] 請將個人履歷表、自傳(含照片)、學歷證件影本與著作論文以及可佐證所需職務能力的相關資料,並請於履歷中提及過去曾參與的研究計畫工作項目或者工作經驗。全部履歷資料放入合併為一份PDF檔案,並寄至電子信箱youare320@stust.edu.tw,檔案名稱和E-MAIL主旨請註明:【應徵博士後研究員-OOO】,OOO為姓名。聯絡人:藍勻楨小姐,電話:06-2533131#3315。

[附註] 採隨到隨審,書審合格者擇優通知面試,不符合資格者,恕不再另行通知

聯絡人:藍勻楨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