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家新聞】上高中壓力大?16歲少女開毒趴遭逮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18/7/17 ~ 2018/12/31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18/7/17 ~ 2018/12/31
校園
全體

課業壓力大,竟吸毒紓壓?!台中市警局第一分局執行暑期青春專案關懷青少年身心健康勤務,查獲經紀公司媒介未成年少女到KTV或汽車旅館開毒趴,意外發現,該場生日毒趴的主角竟是名16歲少女,她坦承是因升高中後壓力大,才在朋友慫恿下接觸毒咖啡。
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即組成專案小組蒐證,見時間成熟,專案人員前往汽車旅館查緝,果然查獲陳姓、林姓女子及年僅16歲的黃姓少女正在施用毒品,當場查扣17.7公克毒咖啡,另又持續向上查緝,逮獲何姓藥頭並起出K他命124.2公克、毒咖啡149公克及販毒所得款項26萬多元。
黃姓少女落網時相當後悔,她告訴員警,去年考上高中後,因感覺壓力很大,以為喝毒咖啡可以幫助睡眠,才開始接觸,沒想到越陷越深,不但施用頻率增加,也越來越難入睡,因使用毒品開銷很大,乾脆輟學加入經紀公司、到KTV等場所陪同施用毒品。
黃女說,原本是打算暑假後要重回校園,沒想到竟就在生日派對的隔天被逮。警方偵訊後,除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將陳姓、林姓女子及何姓男子移送法辦,也將黃女移請少年法庭審理、收容。
(資料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715001822-260402)
提醒同學來路不明的食品,請勿食用。學務處生輔組關心您~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