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 新生第二梯次宿舍中籤名單及繳費相關公告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18/8/16 ~ 2018/8/31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18/8/16 ~ 2018/8/31
新生
全體

一、8月16日中午12時後公佈中籤名單,請利用個人學號查詢,請參閱網址:
https://aura.stust.edu.tw/dorm_draw_old/board.aspx

二、住宿費是與學雜費分開繳費(計有兩張繳費單),列印繳費單時請務必要注意。(彰銀繳費單列印網址為:https://ebill.chb.com.tw/eBill/cs/student_login
進入後點選學校、輸入學號、密碼(大寫學號),按 登入,出現繳費項目選擇線上繳費或列印繳費單。

三、繳費繳交日期訂於8月17日起至8月23日止,請於此段時間內上網繳費或列印繳費單,持繳費單完成繳費:
(1)至彰化銀行各地分行繳費。
(2)使用ATM轉帳(必須確認輸入之萬用帳號絕對正確)。
(3)跨行匯款繳費者,請至全國各金融機構辦理跨行匯款
繳費。
(4)使用信用卡繳費。(使用信用卡繳費者,請配合轉帳需
時5日,應於繳費截止5日前,完成辦理繳費手續。)
(5)可在統一、全家、萊爾富、OK四大超商繳費。(記得下
載條碼檔才能使用超商繳費喔!)

四、就貸學生請於公告繳費期限內,完成對保並上網在本校「就學貸款登錄系統」內完成登錄,以利床位統計作業;逾時上網登錄者視同放棄個人住宿權利。就貸登錄網址:https://aura.stust.edu.tw/loan/

五、逾時繳費者視同放棄住宿權利,請同學務必於繳費期限內完成繳費;如中籤想放棄床位者,請至下列表單填寫,以利床位統計作業。 https://goo.gl/forms/zfVGHn20BdR77wtg1

六、繳完費用後,請同學上網登錄「繳費完成確認」的動作, (視同住宿合約,請詳看內容)。確認網址如下:https://aura.stust.edu.tw/dorm_draw_old/confirm_login.aspx
網路登錄後,建議列印「確認表」自行留存。

七、如未中籤且選擇願意等待候補的同學,查詢時將會看到您的候補序號。由於候補床位有限,且每年候補的床位都不太固定,建議候補序號100以後的同學不要等待,可參考校外賃居資訊:https://news.stust.edu.tw/id/55608
*候補將於8月24日後展開,電話三次未接,將取消資格並將床位候補給下一順位之學生。(最新候補順位可參考宿舍粉絲專頁)

八、低收入戶同學107學年下學期申請時,須符合下列條件:成績須達標準(60分)且服務學習時數也需達規定時數(50小時),並附上108年低收證明,才能再申請107學年度下學期之免費住宿,申請時間會另行公告通知。
(中低收入戶學生下學期免附證明)

九、宿舍房間編號將在8月31日前公告於宿網/粉專,請屆時再上網查詢,進住相關規定也並此次公告,新生預定進住時間為9月1、2日(9月6、7日為新生始業輔導,10日正式上課)。

詳細公告內容,請詳閱附件,謝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