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 中華民國扶輪米山會獎學金-訪問研究員

發布單位:國際事務處國際暨兩岸交流組
日期範圍:2018/9/10 ~ 2018/12/10
 
發布單位:國際事務處國際暨兩岸交流組
日期範圍:2018/9/10 ~ 2018/12/10
學術 專案計畫
全體

說明 :

一.此活動於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一)申請截止。提供居住於台灣,且於大學、研究機關內工作之專職資深研究人員研究獎助學金,給予其於日本的大學、研究機關內,為期一年進行研究活動的機會。

二. 申請者必須符合下列資格.
(1)具備中華民國國籍(不可為雙重國籍含日本籍),並居住於國內,受任職或就讀之大學,研究機關,團體推薦者。
(2)不特別限制研究範圍,但主修日文為目的者不在推薦範圍。申請內容之研究領域需和職/專業經驗有直接關係者。
(3)於台灣的大學內或其他的研究機關工作者,未滿50歲(1968年7月1日後出生者),申請時須已具備博士學位資格。
(4)入境日本後具備日常生活之日語能力者,在此之前可用英文溝通者。
(5)申請書請以英文或日文撰寫(以英文撰寫者,請附上日文摘要翻譯本)。
(6)非米山學友者(過去留日期間曾為米山獎學生者不得申請)。
(7)在日本可順利進行研究者,並樂於參與扶輪理念之國際理解及親善活動。
(8)可取得日本之大學,研究機關之入學許可書以及申請文化活動或留學之居住 資格而得入境日本者。

三. 申請相關資料請參考http://www.yoneyama.org.tw/2010_Web/Scholarship/Scholarship_01.html

四.請符合資格者直接向中華民國扶輪米山會提出申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