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訪問學員-日本「亞洲青少年科技交流項目」櫻花科技計畫

發布單位:資訊工程系
日期範圍:2018/9/18 ~ 2018/9/18
 
發布單位:資訊工程系
日期範圍:2018/9/18 ~ 2018/9/18
單位
教師,學生

1. 招募目的:日本「亞洲青少年科技交流項目」(櫻花科技計畫)旨在通過產業界、學術界與官方之間的緊密合作,邀請優秀的亞洲青少年短期訪問日本,加深擔負亞洲未來的一代和日本青少年在科學技術領域的交流為目的。

2. 日期:10/30(星期二)出發,11/6(星期二)回程,共計8天。

3. 網址:http://ssp.jst.go.jp/CN/index.html

4. 報名學生資格:

(1) 本校工學院學生(大二生以上),以研究所海外研習組學生為佳,大學部學生也可。

(2) 首次赴日(日本旅遊不含在內)且年齡在40歲以下之青年人。

(3) 前一學年學業成績GPA需2.3以上。

5. 招募學生人數:8名。

6. 報名資料:

(1) GPA成績計算A4紙:報名學生請自行計算GPA,並附上GPA計算過程(GPA算法:請參考附件算式)。

(2) 本校歷年英文成績證明。

(3) 護照姓名頁影本(無護照者,請於獲選後自行申請並繳交影本)。

7. 報名資料繳交期限:即日起至9月20日(星期四)下午17:00前,將3份資料送交至工學院辦公室(I202)。

(1) 聯絡人:工學院助理 程景宜小姐(06-2533131#3001)

(2) 電子信箱:cathy0816@stust.edu.tw

8. 日方補助項目:來回機票、住宿、觀光 (其餘海外旅遊保險、餐費、個人花費等需自行負擔)。

9. 甄選方式:

(1) 待收件截止後,工學院將徵選出8名學生。

(2) 待徵選結果後,另行以e-mail通知各獲獎助同學。



連絡人:南臺科技大學 工學院助理 程景宜小姐
Tel: 886-6-253-3131 ext. 3001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招募公告
system_update_alt報名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