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踴躍參加】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舉辦「全國自走車比賽」及「全國程式設計比賽」

發布單位:產學運籌中心
日期範圍:2018/9/20 ~ 2018/11/4
 
發布單位:產學運籌中心
日期範圍:2018/9/20 ~ 2018/11/4
學術 專案計畫
全體

一、活動介紹:「全國自走車比賽」及「全國程式設計比賽」,係以軟硬整合及純軟體設計為主的比賽,讓參加比賽的同學能發揮創造力並與全國技專校院的同學互相切磋、以追求卓越為目標。
二、參加對象:全國技專校院的大學學生,以不跨校的同學3人1組,歡迎全國學生踴躍報名參與。
三、活動時間:「全國自走車比賽」107年11月3日(六)、「全國程式設計比賽」107年11月4日(日),每日08:30-17:30。
四、活動地點:「全國自走車比賽」本校綜合大樓5樓A502教室、「全國程式設計比賽」本校綜合大樓5樓A508、4樓A412電腦教室。
五、活動費用:不收任何費用。
六、活動報名表及相關資訊請參閱附件1、2。
七、請報名參加比賽的同學107年10月29日(星期一)中午12點前填妥GOOGLE表單報名表如附件1、2,以利籌備活動相關事宜。
八、如有任何問題請洽活動聯絡人:林偉川老師,電話:(02)2658-5801轉分機5771,E-mail:wayne@takming.edu.tw



如有相關問題,請洽詢本校研究發展暨產學合作處-陳宜美 小姐
校內分機1503,E—mail: chenyimei@stust.edu.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