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肌、瘦身看過來!~{107健康體位班}開始報名!for free!!!

發布單位: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日期範圍:2018/9/25 ~ 2018/10/2
 
發布單位: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日期範圍:2018/9/25 ~ 2018/10/2
校園
全體

「107健康體位班」Fit × 動吃動

一、招收對象:南臺教職員工生,增肌組:體重過輕BMI<18.5 ;減脂組:過重或肥胖者BMI>24 (BMI:身體質量指數=體重公斤/身高2公尺2)。

二、活動時間: 107/10/03(三) 至 107/11/28(三),共8週。

三、實施辦法:開放本校師生自行組隊參加或獨立報名由主辦單位分組。
1.減脂組:需2-3人為一組(平均BMI>24),以團體為單位報名,参賽隊伍所有成員共同於規定時間進行體組成前測量測並拍團體照,才能列入參賽結果評比,以個人體重、體脂增減最多者為評比標準。
2.增肌組:只要1人即可報名(BMI<18.5),將由營養師進行健康營養評估,搭配飲食指導與運動建議,請需要的師生踴躍參加。
3.前、後測量測:
(前測)107/10/03(三) 12:00-17:00 ※量測請著輕便衣褲※
(後測)107/11/28(三) 9:30-13:30;地點:F棟204室(衛保組)

四、活動報名:需下載填寫報名表(如附件),於截止日前Email至衛保組信箱: dept_health@stust.edu.tw,請務必確認資料填寫正確性;
即日起開放報名至107/10/02日(星期二)17:00截止。

其他活動說明與報名表如附件。

>>報名入選者,參加辦理體控班課程全部免費(體適能課程、健康講座、健身示範..等)並可獲得我的健康護照1本,除了獎品超好還有營養師幫你進行個人化營養評估&飲食衛教活動。
別說我沒提醒你,這麼好的活動,很快就額滿了!還在考慮??~快!手刀報名啦!

衛保組~邀您一起增肌、減脂,瘦身甩油~Fit × 動吃動!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活動資訊&報名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