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課通知-高教深耕弱勢助學課程「資料分析與應用」

發布單位:人文社會學院
日期範圍:2018/9/25 ~ 2018/11/21
 
發布單位:人文社會學院
日期範圍:2018/9/25 ~ 2018/11/21
單位
學生

因應本校高教深耕計畫,人文社會學院擬開設「資料分析與應用」輔導課程,即日起開始至10/12(五)報名截止,10/15(一)會將開課資訊、上課教室、弱勢助學金申請辦法與時限寄到報名同學的學校信箱,填單前請先登入學校信箱,屆時留意相關信件以免錯過開課時間。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學習。請同學以學號登入google之後,線上填寫google表單,以便統計上課學生人數,謝謝。

https://goo.gl/forms/AW6cPtRVopZlLgoi1

課程名稱:「資料分析與應用」
預定開課日期:10/17、10/24、10/31、11/7、11/14、11/21,皆為星期三上課,合計六週
預定開課時間:夜間第12-14節課(19:05-21:30)
上課地點:電腦教室E棟204室
人數上限:預定收取50名學生
授課教師:本校高齡服務學士學位學程彭巧珍副教授

歡迎大學部有需要的同學報名,不分身分皆不須額外付費。報名之同學凡符合六大類弱勢身份者,每人每節均有150元的學習助學金予以補助,並於課程結束通過考核後核發,然曠課節數如超過總節數1/5或未通過考核者,則不予核發學習助學金(是否符合領學習助學金之身分由學務處認定)

有興趣或需要之同學,歡迎多加利用,如對此課程不了解或有疑問之同學,請洽人文社會學院助理黃寶瑩(電話:06-253-3131#6001) (email: chss@stust.edu.tw)

課程時間與項目如有異動,會隨時更新。

輔導課程 完全免費 ,均為 夜間時間上課 ,
所有同學均可參加 ,並 不限弱勢學生 ,惟 僅有弱勢學生才有學習助學金 !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