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青年發展署「青春壯遊載憶起」─107年青年壯遊點體驗圖文徵集競賽活動

發布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日期範圍:2018/10/4 ~ 2018/11/4
 
發布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日期範圍:2018/10/4 ~ 2018/11/4
校園
全體

一、為鼓勵青年至各地青年壯遊點參與壯遊體驗學習活動,教育部青年發展署「青春壯遊載憶起」─107年青年壯遊點體驗圖文徵集競賽活動規劃辦理青年壯遊點體驗圖文徵集競賽,希望青年能運用文字與攝影圖像,生動記錄與傳達參與壯遊的過程中,各地壯遊點的特色、體驗旅程發生的難忘故事以及與自身學習成長的心得,真實分享給更多青年,激勵青年勇敢踏出壯遊的第一步。
二、本競賽自即日起開始徵件至107年11月20日止,凡15至35歲青年,並於105至107年曾參與青年壯遊點活動即可參與投稿,最高競賽獎金新臺幣1萬6千元,相關活動資訊及青年壯遊點簡介請參考附件,或可至青年發展署官網(https://www.yda.gov.tw)、壯遊體驗學習網(https://youthtravel.tw)查詢。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