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週三電影院」2018/10/24播放『一級玩家 (Ready Player One)3D』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發布單位:圖書館系統媒體組
日期範圍:2018/10/19 ~ 2018/10/24
 
發布單位:圖書館系統媒體組
日期範圍:2018/10/19 ~ 2018/10/24
校園
全體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於2018/10/24(三)下午3:00在十二樓「電影欣賞室」播放電影『一級玩家 (Ready Player One) 3D』,本場次為圖書館與【學務處諮商輔導組】共同合辦之生命教育活動,特別邀請心理師陪您一起看電影,觀影後將由心理師帶領觀眾進行影片心得分享與座談。

本片故事敘述在2045年,全世界正瀕臨混亂與瓦解的邊緣,人們只能從虛擬世界「綠洲」中尋求慰藉。「綠洲」是一個遼闊的虛擬實境宇宙, 由鬼才詹姆士哈勒代(馬克勞倫斯 飾)所創建,他在死後的遺囑中宣布不僅要把遺產留給第一個在「綠洲」找到「程式彩蛋」的人,同時可以掌控「綠洲」。歡迎全校師生蒞館觀賞由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再度打造的這部視覺華麗的科幻冒險鉅作,而影片裡出現了許多經典電影或遊戲中出現的經典角色或畫面,也成為吸引觀眾欣賞這部電影尋找記憶中不同彩蛋的最大樂趣。

本片因播放3D版,觀影時需配戴3D眼鏡,因名額有限(限額50名),請事先報名,相關報名資訊請洽詢【學務處諮商輔導組】分機2222賴柏翰實習心理師。全程參與者有限量精美小禮物!

圖書館「週三電影院」免費入場,歡迎全校師生觀賞!

「週三電影院」每週帶給您不同類型的電影視聽之旅,播放清單可連線圖書館網頁查詢http://lib.stust.edu.tw/tc/node/movie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 敬啟

相關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