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度Mataisah原夢計畫

發布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日期範圍:2018/10/24 ~ 2018/11/30
 
發布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日期範圍:2018/10/24 ~ 2018/11/30
行政
全體

一、緣起:原住民族委員會為鼓勵懷抱夢想,冀望付諸行動並實踐夢想的原住民族人,前往其他國家進行正規教育體制外之研習或服務活動,培育原住民優秀人才,特訂定本計畫。
二、目的:
 (一)鼓勵原住民在國外進行短期學習、研究或服務,增進知能及拓展其國際視野,以實踐夢想。
 (二)提供原住民更多元的國外學習管道與經濟協助,提升社會與世界之競爭力。
三、申請階段:
 (一)補助對象:
  1.具原住民身分年滿18歲之中華民國國民。但已獲得教育部公費及原住民族委員會自費留學補助,或其他性質相似之出國補助者,於補助期限結束3年內不得申請。
  2.受補助者如經查獲違反上開規定,原住民族委員會得追繳其補助款。
 (二)補助標準及名額:
  1.申請計畫類別不限,內容應具體可行,並對個人生涯發展具有積極正向之激勵效益,每人最高補助新臺幣30萬元整。
  2.依本會預算額度,衡酌補助名額(含優先錄取赴新南向國家10名)。
 (三)申請時間:自公告日起至107年11月30日止,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四)補助期間:最長以90天為限,並應於108年10月31日前執行完竣。
四、其他相關事項請參閱附件說明。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活動簡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