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應屆畢業役男徵兵檢查(體檢)已開始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18/11/13 ~ 2019/2/28
 
發布單位: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日期範圍:2018/11/13 ~ 2019/2/28
行政
學生

凡大四應屆畢業生役男都會接獲兵役單位發出的「徵兵檢查通知單」俗稱「體檢通知單」請同學依規定前往受檢,如其他原因,無法如期報到,請依通知單資訊,自行或請家人打電話與您戶籍所在地鄉鎮市公所兵役課(或負責單位)聯絡,是否可以另改日期,以免觸犯妨害兵役條例,徵兵檢查(兵役體檢) 由直轄市或縣市政府擬定負責,執行單位為各直轄、縣市之鄉鎮市區公所。
※若因故未畢業需延畢,仍需配合役政單位通知之日,完成體檢、抽籤等手續。
<<依據徵兵規則第18條及役男徵兵檢查作業規定第8條>>
※役男寄居他縣(市)就學,於接獲戶籍地鄉(鎮、市、區)公所徵兵檢查通知單時,不能返回戶籍地受檢者,可向寄居地直轄市、縣(市)政府(鄉鎮市區公所兵役課)申請代辦體格檢查。
台南市代辦外縣市役男體檢報名區
https://www.nca.gov.tw/phy/web/index.php?ID=418
※依行政院頒之徵兵規則第37條規定,役男接受徵兵檢查,可向就讀學校請公假。(日間部兵役體檢公假指導老師請填寫生輔組李文德先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