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佳里就業服務台辦理聯合徵才活動,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發布單位:職涯發展暨校友中心
日期範圍:2018/11/13 ~ 2018/11/21
 
發布單位:職涯發展暨校友中心
日期範圍:2018/11/13 ~ 2018/11/21
行政
全體

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為增進在地就業人才,於107年11月21日辦理聯合徵才活動,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一)徵才時間:107年11月21日(星期三)上午9:00至11:00。
(二)徵才地點:臺南市佳里區六里活動中心(臺南市佳里區佳東路327巷20號)。
(三)聯絡單位:佳里就業服務台06-7236701 陳小姐
(四)徵才企業:宏泩科技、錸恩帕斯科技、統一超食代、台灣卜蜂、大潤發、綠巧築豐業、梁鑫實業、南寶樹脂、義良科技、國聯保全。
(五)職缺內容:多媒體設計師、混合實境藝術家、AE影片剪接人員、執行長助理、國外業務專員(英文精通)、文案企畫專員、 作業員、電子/研發工程師、機構/研發工程師、賣場營業人員、烘焙技術人員、南科園區保全、電焊及消防技工等逾200個工作機會。
(六)注意事項:各公司徵才內容資料,可查詢「台灣就業通」網頁,或下載「臺南工作好找」APP

相關附件
system_update_alt宣傳DM
Top↑